QQ图片20150519180627

如果連續12年平均年報酬率40%,初始投資人16年來累積報酬率高達1600%,但接下來的一年不小心賠了23%。我問你,如果你是經理人,你認為投資人會繼續支持你,還是離你而去?

我又問你,又如果這個人是金融大鱷-索羅斯。投資人會繼續支持他嗎?

再問幾個問題,報酬率多少會讓投資人繼續投資?一年賺8.4%投資人會繼續投資還是贖回?賺9.4%,投資人會繼續投資還是贖回?

這是索羅斯的量子基金的報酬率及基金規模:

QQ图片20150519180636

1981年,即使強如索羅斯,創下12年平均年報酬率40%的績效,基金規模還是因為虧損和贖回減少了一半。即使是在1973年賺了8.3%,基金規模還是縮水了1/4。即使是索羅斯的投資人,也未必能了解他們所贖回的基金是本世紀最偉大的投資者所操作的。

就我們實際參與基金的運作經驗,投資人只會給你一季的時間,一季沒創新高,如果沒有基金合約的閉鎖期,資金就贖回了。而這些贖回資金,未來再也享受不到後續的獲利。遺憾的是,在他們贖回之後,總是柳岸花明,伴隨著業績的暴發…

即使沒有賠錢,只要賺的太少,投資人仍會無情地贖回大量的資金,身為經理人,你沒有選擇,你只能選擇傑出。

 

 

以下為法人期貨留倉口數、外資大盤現貨買賣超、家族財富基金指標:

 2015-04-21_165930

2015-04-21_170019

2015-04-21_170155

2015-04-21_170113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