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阿程:
“2012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是中國大陸央視CCTV頻道一年一度的全國期貨大賽,由電視頻道每日播出實況,至今我們才收到從北京寄過來的榮譽證書。3.5個月總收益率達55.49%,這個績效對於台灣的交易市場似乎有點夢幻,但是在大陸市場卻是觸手可及。來自於市場的波動性,大陸股指去年的跌幅達30%,而今年到3月底漲幅更是超過30%,更不用說其他商品期貨的漲跌幅度!

 

不要認為這與我們無關,4/1台灣人可在大陸開戶、直接用人民幣買賣A股,只要入境大陸1天以上的港澳台旅客,就可以開立股票帳戶。這看來一點都不困難。繼禽流感陸續擴散,大陸的醫藥類股漲勢頻頻,而我們似乎也不需要望梅止渴。從人民幣的定存,到A股的開放,在對岸積極開放的角度下,交易對岸商品的機會是越來越多。

 

Job:
恭喜阿程在大陸又獲利交易大賽的獎項!

 

既然大陸的A股可以交易了,那麼期貨也有機會開放交易。歡迎台灣好手一同加入這場大陸的金融黃金十年。現在的大陸就相當於1980年代的美國,大幅的經濟成長,充滿大行情的金融市場,有好的商品才能就成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傳奇交易員。我可以說,錯過這10年,未來地球上可能不會再有更好的機會。或許下次新的市場會是越南或是非洲,但同文同種的優勢只有這一次!大陸目前仍有嚴格的外匯管制,資金易進難出。豐沛的資金也造成大幅的波動,可以看的出來,各個期貨都有輪動的現象,資金炒完了這個商品,就炒下個商品。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7772口,較前一日增加4855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9400口,較前一日增加11199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72億,加權指數收在7930.8,上漲139.45點。

2013-04-19_164640

2013-04-19_164743

2013-04-19_165014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維持多單持有,技術面休息。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