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意PHIGROUP為台灣最大的財經投資平台,平台下有部落格和Facebook粉絲團,部落格瀏覽人數超過二千萬人,單日最高流量超過五萬人。法意Facebook粉絲團擁有超過四萬六千名粉絲。
 
秉持著「專業」Profession /「誠實」Honesty /「正直」Integrity的精神,分享投資市場的看法,內容包含台股、期貨選擇權、外匯、債券期貨、總體經濟、基金、程式交易、經濟學人中文版、房地產等。

點此進入法意PHIGROUP臉書粉絲頁
 
台股寫手介紹

滑滑輪

特色:簡單易懂之法,讓散戶按步學習賺大錢
擅長:資產配置、全球宏觀投機、資金控管

組織發起人,主要負責全球交易和外匯監控的他,學生時代便對金融市場有著高度的興趣,自不到二十歲開始,便沉浸在金融市場的動向研究中,其投資兩三語是多年投資的智慧,以期許自己朝科斯托蘭尼的方向前進。
滑滑輪專欄主要寫作方向為台股走勢分析,台股強弱勢類股分析,台股資金輪動,台股籌碼分析,投資心法以及最重要的幽默。
點此觀看滑滑輪專欄
 

 歐斯麥
  
擅長:追蹤台股籌碼,分析投資心理,並以技術決定買賣時機
今周刊選為最準投資達人

總是微笑的歐斯麥,自稱「是投機客,也是雜學家」,早年的求學與工作經驗讓他對於理工商法皆有涉獵,也讓他對人類社會各種階級、制度的運作有深刻體認。因緣際會下輾轉投入金融市場,精於追蹤台股籌碼,分析投資人心理面,利用技術分析決定買賣時機,並以觀察巴菲特相關新聞為樂。相信一切慎始,認為要紮穩馬步才能練好功夫,所以目前對新手專區多所著墨。  

點此觀看歐斯麥專欄 


全球經濟寫手介紹

Mr.X艾克斯
  

擅長:金融市場分析,追蹤熱錢流向。鑽研領先的債市和由類股輪動分析美股。
名字帶著神秘色彩的Mr.X,則擅長追蹤全球熱錢流向,日出而做的他,總是藉由全球金融市場的資金流向和利率起落,找出趨勢,再從類股輪動的觀點來判斷美股多空,進而發現獲利的甜蜜點。Mr.X專欄分析美國股市以及海外共同基金,讓你追蹤國際經濟情勢毫不落後。 
點此觀看艾克斯專欄

 
期貨、程式交易寫手介紹

JOB賈乞敗

擅長:台指期與國際期貨程式交易
作手Job賈乞敗不排斥訴說失敗的經驗,他歸零過6次,不論在股市、期貨、選擇權都遭受過巨大的失敗。來來回回賠過的錢恐怕能買好幾棟房子。他覺得歸零對他是重要的經歷,想在市場生存,也只有自己犯過錯才有可能學到教訓,別人跟你說再多都沒用。 也只有經歷徹底的失敗,才能真正思考出敗中求勝之道,Job賈乞敗最後才能從外匯市場中反敗為勝。 投資路上最難買到的是清醒,但也只有歷經重大失敗的人才能清醒。 Job賈乞敗專欄主要寫期貨作手的戰役史與心路歷程。
點此觀看賈乞敗專欄
 

哪裡可以看到法意PHIGROUP?

1.Yahoo!奇摩

第一步:點選理財
 

第二步:點選個人理財→專家專欄  

 

第三步:可以於瀏覽頁面中看到法意PHIGROUP文章,或於專家介紹中點選法意PHIGROUP。

   

 

第四步:進入此頁面,就可以開始瀏覽法意PHIGROUP的專欄文章!  

  


 點此進入Yahoo!奇摩理財─法意專欄
 
2.商業周刊
  

3.HouseFun好房網 

點此進入HouseFun法意PHIGROUP專欄 
 
4.東森57金錢爆


  

(右邊第一位是認真的艾克斯!!) 

5.各大平面報章雜誌
 

6.各大新聞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