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美國股市上漲0.81% 。

美國上週公佈的1月ISM製造業PMI為51.3,創近半年新低,大幅低於預期;ISM非製造業PMI則是優於預期。12月工業訂單雖然下跌1.5%,但卻是優於預期。就業方面,美國1月非農就業升至11.3萬人,表現不如預期。
雖然經濟數據表現差強人意,但FED官員認為現在美國經濟成長尚未穩定,所以暗示FED今年甚至明年都不會升息,使得美股有所支撐。

 

02.png

德國股市下跌0.05%。

德國12月出口意外下降0.9%,使得2013年全年出口下降0.2%,為四年來首次出口下跌。出口數據表現不佳,拖累德國股市。

 

 

03.png

英國股市上漲0.94%。

英國上週央行會議決定,維持基本利率與QE規模不變,基本利率近五年來都在0.5%,QE規模一年多來都在3750億英鎊。本次央行會議並未像市場預期,出現新的政策方向,在這失業率已接近英央行升息門檻的時候。

 

04.png

日本股市下跌3.03%。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央行行長黑田東彥,上週的言論暗示,會考慮QE的退出機制,當天日股應聲重跌,連續四天下跌,造成2014年日股下跌超過10%。

 

05.png

南韓股市下跌0.96%。

06.png

台灣股市下跌0.89%。

07.png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1.97%。

08.png

中國股市上漲0.56%。

中國最新非製造業PMI較上月下跌1.2,為53.4,創五年新低。中國與匯豐的非製造業PMI過去一年都呈現下降的趨勢。顯示中國的經濟成長速度仍舊尚未恢復。
另外,中國最近不同天期的回購利率紛紛出現上揚,顯示中國流動性緊張的情形再度出現。

 

 

09.png

印度股市下跌0.67%。

 

10.png

巴西股市上漲0.91%。

11.png  

俄羅斯股市上漲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