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權日線:

週一小漲三點。融資小減了一點 XD 融券則是增加了一萬張左右。
近期一路下跌,一路有人承接,而外資期貨空單獲利回補得差不多準備過年了,只剩一千口左右。
在一千多點的跌幅,賣壓也似乎告一段落。

在技術上,五日均線還是沒有站上,但是K線趁著歐美沒開盤,周六收了一個下影線,代表一個反彈的契機出現。
週一則是收了小黑K紡錘線,盤中我們可以看到試圖上漲的盤勢,多空雙方也是在拉扯中。
外資賣了一百五十億,投信自營商小買,看起來除非外資賣壓告一段落,不然我想若有反彈可能也不會太大就是。

若真的有反彈出現,還是一樣的建議,有部位者請自行調整囉。
大家都準備過年了,都沒量了呢。

類股漲跌幅:

類股方面,營建,橡膠,LCD,被動元件,通訊設備,遊戲,電源供應器(台達電)等,表現不俗。
外資賣了金融股(台新金,永豐金)。買了點機殼(可成)與IC相關(矽品)。
投信賣NB,手機,顯示器。買了LCD(友達,群創),還有IC相關(日月光,旺宏)。
自營商則著墨在IC代工(台積電),LCD與金融股。跟外資對作唷~

補充新聞:
外資連13賣 賣超1334.9億元 矛頭轉向中華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