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ad Mini抽獎活動通知

感謝讀者們的熱烈迴響,五月份購買《期貨之王》抽iPad Mini的活動,已順利結束,恭喜台中的【金*智】先生獲得這個獎項,小編將主動與您聯絡領獎事宜。沒抽中的朋友也不要失望,即日起至法意書城購書,都會送你PHI Café & Bistro咖啡兌換券喔!

 

large_7382239368  Photo: FutUndBeidl

 “黃如斌,第三屆中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第八名,投報率270.12%。對銅、鋅、鋁等金屬標的情有獨鍾,是該次大賽中少見的趨勢交易者。”

 

黃如斌表示,自己的交易水準目前處於中級階段。他認為,最初級的交易水準是處於一種賭性狀態,盈虧都不明其中原因;他目前的水準則要求自己在看對行情時能賺錢,看錯行情時能儘量少虧損。

 

他說,高層次的交易水準不僅看對行情能賺錢,而且看錯行情時能馬上反應過來,及時調整,並反手做。「比賽期間我的幾次放空,都靠盤面感覺進行停損,躲過了大陽線,但為什麼不能反手做多?主要是當時沒有想清楚銅為什麼會脫離基本面而且上漲那麼多。這也說明我的交易水準還處在中等水準。」

 

賽後,他對這段放空銅的失敗操作反思後歸納出兩個教訓:一是趨勢一旦形成,延續的可能性遠遠比反轉要大,市場從來就沒有絕對的高點,也沒有絕對的低點;二是基本面只有與技術面發生共振的時候才有用,如果發生了背離,則應選擇跟著市場走。

 

「目前我正面臨一個困惑,即很難完整地做完一個趨勢,往往在趨勢尾端出場太早,有一種恐高和恐低情緒。這說明我對趨勢的認識尤其是趨勢力量的認識還有待於提高。」黃如斌認為,只要趨勢不變就一直敢於持倉不變的交易者是真正的趨勢交易高手。這也是他努力追求的目標。

 

「交易高手指的是有一定的交易理念和獲利模式,並不是說他總能準確正確預測行情。」他告訴自己,在市場的某個階段,如果你做對了,可能是市場吻合你的思路了,但市場不可能永遠都跟你的思路吻合。

 

————未完待續————

【期貨之王‧讀書會】懶人包

如何判斷進場點?試試「鐘擺效應」吧!

每一筆交易,你的正確率有多少?

跟著《期貨之王》建立你的交易系統

三個月翻六倍,從3萬帶來200萬的操盤手傳奇

2萬元人民幣起家,靠短線翻上億

回饋!這台ipadmini其背後的價值逾17千萬!

 

購書請上→http://goo.gl/3wP05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貨之王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