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_7311992684  PhotoBeth Scupham

“楊湛,第六屆中國期貨實盤大賽「重量級組」冠軍,收益率630.26%。擅長趨勢交易,主要交易橡膠、PTA、銅、糖。擁有14年股票、5年期貨交易經驗,以中長線投資、抓趨勢為主,目前管理資金規模約5,000萬人民幣。”

 

「我對進場點的要求很高,一般會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價位做多、做空,在有七成以上把握的情況下,才會重倉出擊。如果判斷出錯,立即停損,停損幅度為保證金的5%10%。在有獲利的情況下,我會拿出獲利的部分做停損,不斷加倉。」楊湛說,在連續獲利和連續虧損的情況下,要保持冷靜的頭腦,嚴格按照科學分析的方法來操作,不能被帳面獲利或虧損所影響。

 

他強調,期貨交易中會運用到心理學、哲學和經濟學,為此他曾經專門研究了王陽明的心學,掌握交易背後的交易群體心理,這對交易成功大有裨益。

 

同時,楊湛還提到,要提高交易的正確率,這對一個期貨交易者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正確率愈高,收益就會愈高。「期貨投資要獲利,至少要達到60%的正確率,如果將每筆投資的正確率提高10%,獲利就能以倍數翻揚。」

 

————未完待續————

 

【期貨之王‧讀書會】懶人包

跟著《期貨之王》建立你的交易系統

三個月翻六倍,從3萬帶來200萬的操盤手傳奇

2萬元人民幣起家,靠短線翻上億

 

※預購破千本,2014年必讀的期貨投資經典!感謝讀者支持,即日起至法意書城購書,就送你一張PHI Café & Bistro咖啡兌換券,憑券可到店兌換乙杯美式咖啡,搭配年度暢銷大作《期貨之王》一起服用,讓你在氤氳香氣中,笑納N倍獲利。

 

購書請上→http://goo.gl/3wP05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