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債殖利率下降,避險資金持續湧入
有債王之稱的PIMCO(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聯席首席投資官格羅斯(Bill Gross)在接受彭博電台訪問時表示,即便近日美國的就業數據不理想,料美國聯邦儲備局不會推出第三輪量化寬鬆措施(QE3);而是發出類似息口將在更長時間持續低企等口術。

至於美國最新的就業數據不振,格羅斯形容,這將會是持續的問題。雖然市場目前對QE3有不同意見,甚至有過多的討論,但他認為聯儲局不會因就業數據不佳而推出QE3。他相信,聯儲局或會以息口將在更長時間持續低企等口術,向市場放出信息。而這將實質地限制了市場息口上升。


政府債券價格挑戰前波高點


高收益債回檔


新興市場債緩漲


黃金將挑戰歷史高點


石油相對疲弱,如果未來中東出現戰爭,油價噴出到一百二十元,就是脫手的時機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考慮在下周的例會上通過增加原油供應,也是2007年以來首度上調供應限額,以免高油價損害全球經濟復蘇。

OPEC的一個成員國代表指出,在6月8日於奧地利維也納召開的部長會議上,各國可能同意把原油供應配額增加100萬至150萬桶,以取代利比亞損失的產量及避免油價長期處於每桶100美元以上。




工業金屬


農產品

BDI


美元指數


歐元

歐洲央行將在周四(9日)議息,彭博訪問的51個經濟師預料,歐央行將繼續維持息口在1.25%不變。不過,即便最近歐債陰霾又現,經濟師預料,歐央行在7月的會議,將加息一次;而今次的會議,被市場視為7月的預備會議。



日圓
穆迪將日本政府本外幣債券評級置於負面觀察名單


澳幣
今年第一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較2010年第四季度下降1.2%,按年則增長1.0%。市場早前預期第一季度GDP較上一季度平均下降1.4%﹐較上年同期增長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