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  

指數持續下探, 6/3前低8149點再被跌破,                                  圖from 凱基
指數如預期中回測,沒有太大的意外, 目前已接近季線的8047點,
多空雙方明天就會在這附近交戰.

今天跌85點 收8096點 量能775E

觀盤重點
1.如上圖,明天空方會遭遇到二個抵抗點, 一是8089點的水平支撐線,
二是再往下一點的8047點季線.
2. 重覆一次, 上次季線是沒守住的,直到半年線才守住,現在半年線在7915點,
尚有170餘點的距離. 

3.期貨在尾盤有買盤, 轉成正價差, 這或許與支撐接近,開始有買盤承接力道有關.

期貨方面
十大法人多單300餘口, 外資空單近5000餘口,

外資在期貨才現在開始露出真正的意圖囉 .... 
現貨早就賣不停了, 近期真的是看現貨的買賣超較有參考性.

外資現貨賣超102E , 連續6個交易日賣超, 賣不停喔!!! 
2013.05.23 05.23 殺盤量出現 重挫後該如何應對! / 滑滑輪 在這天開始每天講小心, 每天都提醒, 早就停損的人, 現在心情都很輕鬆等落底找安全買點.

上一次也是如此, 2011.08.07 08.05 國際股災主要股市頭部成型,即使政府護盤也要站在賣方思考 / 滑滑輪 
08.05 股災的時候怎麼辦??~~ / 滑滑輪 
我都有提醒你們啊, 辛苦賺來的錢要珍惜啊~~~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電子通路, 其他電子, 運輸, 鋼鐵, 塑膠.

強勢類股: 汽車, 紡織, 營建, 其它, 零組件,半導體, 橡膠, 光電.

外資現貨期貨同步賣出喔!!! 力道慢慢增強,
溫水煮青蛙會再現江湖~~~ 
而且散戶紛紛跳進去做多, 外資心想:這麼好!! 我才剛軋完你空, 你又跳進來給我殺多了!!
千萬不要一再給自己不停損的理由, 不去面對最後你就只是會去關電視關電腦,
你的資產仍舊是一去不復返.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