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4737272  

Job
外資空單今日4910口,量已經不可忽視,外資選擇權的buy putbuy call多了17千口,早在10天前已經翻空。Put/Call Ratio已翻空2天。散戶留倉單已做多4天,這次散戶比外資領先反應。所有指標已趨於空方。融資餘額也超過前波高點了,這個圖會從明日開始新增!相信有在追蹤這些指標的人,這波都有所收獲吧~不理解上述的人,本文末有附上所有指標的每日追蹤。

阿程:
今天台股開盤反應昨日美股重挫的影響,至收盤也以跌勢作收。但是有趣的是盤中有特定買盤持續,使得期貨沒有一路往下,尾盤更由逆價差轉為正價差。

Job

阿程團隊近年在大陸的交易大賽中,幾乎都榜上有名。各期貨商也積極尋找阿程團隊合作,不論是研究發行產品或是交易心得分享。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好奇,這些是怎麼做到的?這樣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阿程:
程式交易在大陸市場這兩年才有明顯受關注,原因有一塊是主觀交易之前在大陸商品期貨的大趨勢下,所創造的財富神話不勝枚舉。在追求報酬率極大化下,以致大部份在大陸的投資人,仍無法認同程式交易的優勢。我們參加比賽抱持著兩個使命,一是認為大陸是一個長期能夠獲利的市場,二是藉由程式交易突顯控制風險的優勢。其實我們的策略邏輯都很簡單,重點是如何應用在合適的商品,例如大陸的股指期貨,當沖交易的收益率與隔夜相距不大,就不需要執著留倉。而交易商品分散又能夠擴大操作的部位且更能控制風險。對於期貨商資管業務的開放,自然而然的會來請益。我們也都抱著教學相長的態度去分享。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305口,較前一日減少2735口;外資淨空單留倉4910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102.3億,成交金額775億,加權指數收在8096,14,下跌85.77點。

0606_10606_20606_3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多單續留,技術面休息。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 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 :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 :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 :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 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 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 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 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 :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 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 :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 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