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  

新國九條並非由證監會所發,而是由國務院所發佈。它將重大地影響大陸未來10年的金融業發展。滬港通只是在這個大原則下所做的一個項目…

2014年5月9日,國務院印發了《關於進一步促進資本市場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表示進一步促進資本市場健康發展,健全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對於加快完善現代市場體系、拓寬企業和居民投融資渠道、優化資源配置、促進經濟轉型升級具有重要意義。

其中對於投資人來說,最直接影響的應該是擴大資本市場開放,注意到,在這波開放中,香港、澳門和臺灣的投資者將是很直接的受惠者。例如台灣投資者已經可以購買大陸基金,也是在「新國九條」的大政策下所開放的項目。

細則如下:


七、擴大資本市場開放
(二十一)便利境內外主體跨境投融資。擴大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的範圍,提高投資額度與上限。穩步開放境外個人直接投資境內資本市場,有序推進境內個人直接投資境外資本市場。建立健全個人跨境投融資權益保護制度。在符合外商投資産業政策的範圍內,逐步放寬外資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限制,完善對收購兼併行爲的國家安全審查和反壟斷審查制度。
(二十二)逐步提高證券期貨行業對外開放水平。適時擴大外資參股或控股的境內證券期貨經營機構的經營範圍。鼓勵境內證券期貨經營機構實施“走出去”戰略,增强國際競爭力。推動境內外交易所市場的連接,研究推進境內外基金互認和證券交易所産品互認。穩步探索B股市場改革。
(二十三)加强跨境監管合作。完善跨境監管合作機制,加大跨境執法協查力度,形成適應開放型資本市場體系的跨境監管制度。深化與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臺灣地區的監管合作。加强與國際證券期貨監管組織的合作,積極參與國際證券期貨監管規則制定。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4786口;外資淨多單留倉-6641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大盤60.8億,成交金額872億,加權指數收在9243.78,上漲102.47點。

2014-08-19_171348

2014-08-19_171434

2014-08-19_172101

2014-08-19_171515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