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星期一
 台灣 正新(2105)、達興(5234)、立錡(6286)法說會
  日月光(2311)、久元(6261)等7家除權息
  奇美材(4960)抽籤登記截止日
  Q2經常帳
  7月工業生產
  7月外銷訂單

 歐元區 歐元區6月建築業生產
  希臘從歐洲央行贖回31億歐元債券

8月21日星期二 
台灣 台新金(2887)法說會
  耀億(4430)抽籤登記截止日
  亞泥(1102)、鴻準(2354)等9家除權息

 美國 紅皮書商業零售調查

 歐元區 西班牙、希臘短期國債拍賣

8月22日星期三 台灣 
玉山金(2884)、揚明光(3504)、中光電(5371) 法說會
  遠東新(1402)、瑞昱(2379)、興富發(2542)等8家除權息
  7月失業率

 美國 7月成屋銷售

 歐元區 歐元集團主席容克訪問雅典

 日本 7月貿易餘額

8月23日星期四 
台灣 神隆(1789)、新光金(2888)、第一金(2892)、和碩(4938)、同欣電(6271)、康舒(6282)法說會
  福懋油(1225)、原相(3227)、F-譜瑞(4966)等26家除權息

 美國 7月新屋銷售
  上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

 歐元區 德國Q2GDP
  歐元區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歐元區8月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歐元區 歐元區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

 中國 8月匯豐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預估

8月24日星期五 
台灣 緯創(3231)、新普(6121)法說會
  國揚(2505)、老爺知(5704)等6家除權息
 美國 8月耐用品訂單


--
請大家幫忙到下面連結按 "讚" 和 "分享"【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二部曲
http://ppt.cc/P7ua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這是本價值千萬的書...你無須親身走一趟生死關,因為,地獄就在這裡。【二部曲】資金控管與終極交易心法─人非得真的面對一次生死關頭,才會清醒。交易這件事,就應該要...毀神滅佛。

網友好評狂推!

「拜讀Job 賈乞敗大作後,現在只用總資金的15-20%投入,然後找MINI規格的,讓槓桿降到5倍以下,還有下單設停損(總資金的1-2%)。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可以開始出金了,真的不一樣了,感謝Job 賈乞敗。─start100 」

「賈大的模擬訓練程式很實用,讓我洗心革面從新做起,正努力捉住每次進場時機、停損的掌控及出場後賺賠率、勝率的feedback & feeling,難怪賈大說當初若先從事模擬訓練或許可少賠2000萬!這本書,真是讚!─a003815」

........

版面有限,眾多推薦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48047

***

《暗黑操盤手的告白》單本定價 490 元,兩本合購 900 元。還有法意暢銷作品超值加購!
立即訂購: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1654891.htm

贈送!作者 Job 賈乞敗獨家開發的交易輔助工具:
1.【資金控管-機率分配與蒙地卡羅】
  從勝率、賺賠比、停損、出手次數模擬出你的對帳單資產走勢

2.【當沖訓練程式】
  Job 賈乞敗:「如果當初能先做2年的模擬單,或許現在的資?可以再多個2千萬。」 

3. 【真‧暗黑操盤手對帳單!】
     大賺六百多萬的10月,和賠了一百多萬的11月,示範賺錢和賠錢對帳單的特性!

4. 【摩天樓型加碼法控管】
     讓你有能力乘上大波段,適度地增加槓桿,讓加碼成為可怕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