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_215444.jpg  

http://djj.hexun.com/list.shtml
Job:
這是團隊最近在大陸參加的大賽,舉辦單位也是大陸目前幾大的期貨商之一,「機組重量組」的參賽資格是:百萬級人民幣以上的實際交易本金以及程式交易。比賽7個月來,目前報酬率約50%,最大回撒約7%。比賽即將結束,我們目前暫居第一,但我們不要求第一.要求的僅是控制風險,獲利只是隨之而來的結果。從以前到現在,很多的實戰大賽證明了我們風險控管的能力,因此未來團隊也會在大陸參與一些基金的運作。

有一些有趣的想法提供給大家,對我們來說,參不參加比賽,我們都是用一樣的方法交易。得名不是目的,重點是對得起交易的資金。但愈接近比賽尾聲,我們就會發現比賽的參賽者愈會進入一種瘋狂的狀態。大家會把槓桿加大,開始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交易。例如做當沖的人卻做了留倉,甚至有人留倉全押,只為了多增加一點得到第一名的機會。每次比賽,我們的名次總會緩步前進,時間會證明什麼樣的做法是對的。

比賽比的是「收益率」,但我們和自己比,我們比的是:「收益率/最大回撒率」這個值。

對我們來說,我們都是「種樹的男人」,二次世界大戰和我們是沒有關係的。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6084口;外資淨空單留倉7366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20.9億,成交金額799億,加權指數收在8407.4,上漲58.36點。

2013-12-19_170930.jpg

2013-12-19_171053.jpg

2013-12-19_171217.jpg  

2013-12-19_171142.jpg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