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31結算時的對帳單,結算的淨值是1100萬,但如果各位有看我每天的留倉單:■技術分析:Job賈乞敗的台灣程式交易留倉單  ,應該可以猜到,目前的淨值已超過1200萬。自99年7月完全把台灣的部位程式交易化,淨值已增加63%。我的操作標準是把最大連續虧損控制在5%。如果發生意外的話,希望最大連續虧損會在10%內。這應該是大部份的人都可以接受的標準。



這個月,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月,因為上個月大虧,所以這個月絕對不可再大虧,否則投資人可能會對你失去信心,甚至自己也會對自己失去信心。絕對要死守1000萬元大關。

這個月,我也確定了一件事。我的摩天樓型加碼法是新的金融煉金術:2010.09.16 Q:倍數加碼法(1.2.4.8.16.)是否可行?/Job:摩天樓型加碼法登場!。對的加碼法,可以憑空造出利潤!我的每日程式交易留倉單■技術分析:Job賈乞敗的台灣程式交易留倉單  即是依據此原理做加碼,它可以增加夏普值,在同樣的風險下可以增加更多的利潤。這部份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上述的文章。但若要詳述,需要很長的篇幅,或許有一天我可以用專書來介紹。

最後,程式交易的目的是得到自由。程式交易至少可以減少主觀交易70%的心魔和時間。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減少大量的看盤時間,同時交易全球各個市場。

如果交易要突破,一定是觀念和心理的突破。不僅是交易要程式化Program Trading,心理也必須程式化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這個月收了很長的下影線,3/15那天,許多人被斷頭出場。因為期貨經紀部有嚴格的條款,低於維持保證金要被市價砍單。有的營業員有經驗,知道這樣的殺盤下,選擇權的價差會很大,用市價砍價位會很差。於是要求風控先不要用市價砍單。但行情實在走的太快。
最主管也瘋了,破口大罵,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最後這些Sell Put的單全部被砍出去,早上淨值為正的帳戶,到收盤時竟然為負。

大家看到的是價位快速下跌,但期貨經紀部門的運作情況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