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ful-marketing-strategy    
Job:

其實一官到日本的關鍵不是娶妻生子,而是結識了日本華橋-李旦,李旦是經營日本橫濱-臺灣到東南亞印尼的巨商,擁有龐大的艦隊。一官初時擔任李旦的翻譯等工作,逐漸成爲李旦的得力助手,深得李旦信任。一官少時落魄,視李旦爲父,李旦也視之爲子。

李旦雖有兒子,但才能平庸,李旦是商人,閱人無數,他多希望自己的兒子像一官一樣長進,但事實上是,李旦知道,他的兒子沒有那個才能。或許不是他的兒子平庸,而是一官是個天才,任何人和他相比都會遜色。一官一生傳奇,李旦在商業上給與一官巨大的奧援,也讓他的親生兒子李國助追膸一官,一同闖盪天下。

在那個年代經商,誰能沒有武力呢?合法的武力叫海軍,不合法的只能被稱爲海盜。但在日本,一官還結識了另一個影響他一生的人-「顔思齊」。顔思齊遭官家欺辱,怒殺其僕,逃亡日本,以裁縫爲業,兼營中日間海上貿易,數年後漸富。其間,顔思齊與經常到長崎貿易,結識了一批流寓日本從事海外冒險的閩南人。由于他廣結豪杰,遐邇聞名,1624年,日本平戶當局任命他爲甲螺(即頭目)。後來顔思齊等因不滿日本德川幕府的統治,密謀起事造反,參與日本人民的反抗鬥爭。顔思齊與楊天生、陳衷紀(海澄人)、鄭一官等二十八人拜盟爲兄弟,衆推顔思齊爲盟主。但不幸事泄,幕府遣兵搜捕,顔思齊率衆倉惶分乘十三艘船出逃九洲,陳衷紀建言:去臺灣吧,台灣是海上荒島,勢控東南,地肥饒可霸,今當先取其地,然後侵略四方,則扶餘之業可成也。顔思齊就由商人,變成了一個大海盜。

顔思齊率船隊抵臺灣,在笨港(今北港)靠岸,乃率衆伐木辟土,構築寮寨。與此同時,派楊天生率船隊赴漳、泉故里招募移民,前後計三千餘衆。顔思齊將墾民分成十寨,發給銀兩和耕牛、農具等,開始了臺灣最早的大規模拓墾活動。同時組織海上捕魚和島上捕獵,發展山海經濟,以解决移民生産和生活的物質需要。至此,開始了漳、泉二州往台灣的大移民…

一個是待一官如父的钜商-李旦,一個是結拜兄弟-大海盜-顏思齊,這兩個人將在不久的未來帶給一官意想不到的改變。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11871口;外資淨多單留倉22304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23.2億,成交金額968.23億,加權指數收在8908.05,下跌40.05點。

2014-04-11_162624.png    

2014-04-11_162724.png      

2014-04-11_162908.png 

2014-04-11_162814.png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