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_171653日線      

【盤面及新聞】

週三結算,早盤開平後就一路往上拉過百點漲幅,過12點半卻變成一路往下殺,加權指數尾盤最後一盤又拉了不少點,一下子振幅跟成交量都放大,三大權值股都表現算可以,但是也是個股表演,幾家拉尾盤幾家殺尾盤。蘋蓋股股王表現不錯,高價股一軍收紅居多,又聽到一些投機的小道消息稍微多起來了,我的看法還是差不多的,整理盤,個股表現,空方趨勢的股票似乎還是比較多一些,本周事多多等一下也沒啥關係的。國際方面,A股下跌,FED要說話了,蘇格蘭要獨立公投了,歐洲要推TLTRO,週五是歐美的三巫日,阿里巴巴準備上市。

 

加權指數漲了61點,收在9195點。

成交金額814億。價漲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1.1點,收在139.43點。

成交金額207億,價漲量增。

 

 

技術籌碼上,盤勢週三上沖下洗,開平走高殺下半場,尾盤又作價,只能說最近行情常常這樣,交易沒有每次都贏的,被巴到也是難免,只要不傷到筋骨都還有機會;技術上沒有突破上方月均線季均線,籌碼也是偏空的,就是多方謹慎點。

 

【籌碼】

外資賣30億,本土法人買22億。現貨小買賣,外資期貨空單新倉萬口,偏空思考。個股投機較多,轉機股似乎也強,等這週事情過去吧。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1882口, (­+5919)

自營商的     +4615口,  (-2455)

 

近月十大交易人:     -7944口,    ( -54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0283口,     ( +1099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7968口,     (-891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0755口,     ( +4570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000之間。下緣下移。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光電、半導體、其他電子等。

相對弱勢:貿易、玻陶、油電燃氣等。

 

資金流向:塑膠、金融、半導體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