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新興市場的高點出現在QE2 然後通膨肆虐 經濟成長趨緩 股市不振。反之,美國卻是創新高
美聯儲發表聲明,自9/15起,將每個月購買400億美元的按揭抵押債券(MBS),直到勞工市場出現實質性改善。
現有的扭曲操作(OT)繼續維持不變;保持利率在0.25%的歷史低位不變,並將維持近零利率政策至2015年中。
美國密歇根大學公布美國9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出乎意料上升至79.2,優於預期。
美國8月零售銷售按月升0.9%,高於預期。
美國8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按年比較,8月CPI升1.7%,符合市場預期;核心CPI較按年升1.9%,市場預期為升2%。
美國8月份的預算赤字為1910億美元,累計本財政年度11個月的預算赤字為1.16萬億美元,較上一年度同期減少6%。
美國過去一周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增加1.5萬人至38.2萬人。
美國8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按月上升1.7%,為3年多以來的最大升幅。
美國7月貿易逆差420億美元,優於預期。
APPLE於本週推出Iphone5。



德股
歐元區第2季就業人口按季持平,按年跌0.6%。
歐元區7月領先指標降至99.4。
歐元區7月工業生產按月增0.6%,勝預期。
歐羅區9月投資者信心指數從8月的負30.3升至負23.2,遠優於市場預期的負30.7。
德國憲法法院有條件批准歐洲穩定機制(ESM),以及歐盟新財政紀律協議。
德國8月CPI上修為按年增2.1%。
法國7月經常帳赤字收窄至25億歐元。
法國7月工業生產按月增0.2%。
義大利第2季經濟按季下滑0.8%,跌幅較初估值更深。



英股


日股
日本7月工業生產修正為按月跌1%。
日本7月核心機械訂單按年增1.7%,優於預期。
日本內閣府將第2季GDP季增率自0.3%下修至0.2%,並將年率自1.4%大幅下修至0.7%。
日本7月份日本國際經常帳盈餘年減40.6%至6254億日圓,已連續第17個月呈現惡化。
日本從年度預算預備金撥20億5000萬日圓(約7億8000萬元新台幣)做為購買釣魚台列嶼當中3座島嶼的費用,確定國有化方向。



南韓
南韓央行意外維持指標利率在3%不變。
南韓企劃財政部宣布新一波振興方案,總規模達5.9兆韓元。



台股


陸股
人民銀行近10年以來,首次重啟28天期逆回購,或令短期內下調存款準備金率的憧憬降溫。



印度
8月匯豐印度製造業PMI指數降至52.8,為9個月以來最低水準。



巴西


俄羅斯
俄羅斯央行公布,上調存款利率25點子,至4.25%。


若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請持續支持,並推薦給周遭的朋友,別讓他們賠掉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