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7_114853.jpg

 

阿程:
只剩下最後兩個比賽交易日,大賽的報導似乎提前宣布我方的勝利,但團隊不會掉以輕心,會戰到最後一分一秒。雖然以比賽的評分標準,程式交易組的其他參賽隊友的確很難在2天的時間超前,但是行情無法預測,黑天鵝隨時會飛來,我們樂觀看待下周一的比賽結果。

 

我們今年在大陸參與不少程式交易的期貨實盤比賽,就是希望可以證明團隊的實力、投資組合的風險控制,以及程式交易的優勢。截至目前為止參賽的報酬率都有良好的績效表現。而這一次又在全中國最大的程式交易比賽當中有如此良好的成績,身為台灣的團隊,的確感到無比的光榮與欣慰。

 


重量組兩大高手巔峰對決

 

作者:尹瑞平    發佈日期:2013-9-27 0:00:00    來源:原創   
比賽收官在即,但選手們對於名次的爭奪仍然激烈。昨日盤後,輕量組前20名中,有14個賬戶名次未變動,有1個賬戶出現更替,興證期貨“市場學生1”賬戶暫時取代徽商期貨“馬”賬戶,排在第20名,而“馬”的名次降至第22名。
重量組前20名中,有7個賬戶名次未變動,有1個賬戶出現更替,申銀萬國期貨“寧**”賬戶昨日日收益率為3.59%,名次由之前的第21名上升至第20名,而中證期貨“家有小寶”賬戶,昨日交易失利,收益率為負,跌出了前20名。
重量組冠、亞軍爭奪進入白熱化。昨日,拔得頭籌的是國海良時期貨“汪星敏”賬戶,綜合分值為87.82,而瑞達期貨“期貨海盜幫”賬戶,綜合分值為87.23,以微小的差距緊隨其後。與輕量組不同,重量組、基金組和程序化組是按綜合分值排名。“汪星敏”賬戶的淨值得分和回撤率得分均低於“期貨海盜幫”,但“淨利潤得分”高,綜合三項得分,其總成績以微弱的優勢暫時領先。這兩位高手的最後對決引來眾多選手的關注,有選手說,“重量組兩大高手的對決,非要到最後一天的最後1分鐘才能出勝負”。
基金組前20名中,有13個賬戶名次未變動,且20個賬戶均在前一交易日的前20名之列。該組第1、第2名的賬戶與前一日相同。第1名申銀萬國期貨“淡定”賬戶,雖然淨利潤得分低,但憑藉較高的淨值得分和回撤率得分,其綜合分值達到82.69,高於第2名中國國際期貨“鄭**”賬戶的73.38。
程序化組前20名中,有6個賬戶名次未變動,有兩個賬戶出現更替,中信建投期貨“百仕旺投資”賬戶和興證期貨“興業88”賬戶,憑藉10.75%和1.67%的日收益率,分別攀至第17名和第19名,而長江期貨“森林”賬戶和中證期貨“王彤”賬戶,由於日收益率為負,分別退居第23位和第21位。該組第1名“言程序交易團隊”目前已經提前將冠軍納入囊中,其綜合得分達86.51;第2名新湖期貨“阿龍”賬戶,綜合得分為51.83,在剩下的兩個交易日中趕超第一名幾乎無望。

 

Job:
資金控管永遠為交易最重要的原則,許多人參加比賽,為了贏總會重押一把。但不論是實單交易還是比賽,這都是絕對錯誤的事。對我們來說交易就是比賽,比賽就是交易,沒有差別。對於某些人來說,贏來的錢可以冒較大的風險去投資,但錢就是錢,贏來的錢也要想辦法把它留下,也不應該冒過度的風險。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5514口,較前一日減少912口;外資淨多單留倉2626口,較前一日增加1385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44.8億,成交金額742億,加權指數收在8230.68,上漲46點。

2013-09-27_180704.jpg   2013-09-27_181009.jpg     2013-09-27_181246.jpg   


阿程:
Job指標: 多
阿程盤中籌碼: 空
長期籌碼: 中立
技術面: 多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31%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