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繼續創新高,大漲2.03%。加上美國高收益債ETF繼續創歷史新高,資金持續流往美國。
美國非農就業指數2013年4月非農業就業人數較前月增加16.5萬人,優於市場預期,美國3月份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幅則自8.8萬人上修至13.8萬人,2月份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幅自26.8萬人上修至33.2萬人。失業率則自前月的7.6%下滑至7.5%,續創四年新低

02  

德國股市上漲3.94%,創波段新高。
儘管整體歐元區經濟數據不如預期,表現仍然疲弱,但德國經濟仍是歐元區的資優生,德國5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創5年半新高。

03

英國股市上漲1.48%,創波段新高。

04

日本股市大漲後修正,小跌1.37%。日幣貶值的效果開始展現,4月製造業擴張速度13個月最,3月家庭支出按年增長5.2% 遠高預期。

05

韓國股市小漲1.09%,表現弱勢。南韓工業數據跌幅意外擴大,加上家庭償債能力惡化,使得韓國經濟表現仍不佳。
3月工業生產按月意外下滑2.6%,並且央行4月會議維持利率2.75%不變。

06

台股上漲1.41%,即將突破前高。

07

馬來西亞股市小跌0.06%,今早開盤,呈現大漲。

08  

上海股市上漲1.27%。中國四月的非製造業活動指數較上月回落,餐飲、運輸等行業出現衰退。

09

印度股市上漲1.51%。

10

巴西股市
巴西製造業數據持續放緩,增幅降至六個月低點,而俄羅斯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也降至四個月低點,使得兩國股市仍處於低點。

11  

俄羅斯股市上漲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