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美國十年期債券殖利率上升5.35%,主要是受到資金流到股市影響。
非農就業指數2013年4月非農業就業人數較前月增加16.5萬人,優於市場預期,美國3月份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幅則自8.8萬人上修至13.8萬人,2月份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幅自26.8萬人上修至33.2萬人。失業率則自前月的7.6%下滑至7.5%,續創四年新低

13

美國長期政府公債ETF下跌0.58%,將持續維持在高檔。

14

美國高收益債上漲1.04%,繼續創歷史新高,顯示資金仍偏好風險性資產。

15

新興市場債1.06%,創收盤新高。

16

黃金小漲0.53%。
金價大幅下跌後,雖然短線有以中國、印度為主的實體買盤力道支撐,但上檔壓力沉重,以及美國未來可能結束寬鬆的現象,不建議長期投資黃金。

17

石油上漲2.84%

18  

工業金屬上漲1.54%。但主要新興國家近期的經濟數據表現不如預期,加上前景不明朗,工業金屬的需求表現疲弱,工業金屬價格仍屬空頭格局。

19

農產品上漲3.77%,屬於反彈的格局。

20

BDI指數上漲0.8%。

22

歐元上漲0.64%。小幅反彈。
歐元區的經濟數據進一步惡化,歐元區4月失業率升至12.1%,再創新高。歐元區製造業指數PMI降至4個月最低,歐洲央行為了拯救經濟,如市場預期降息一碼。

23

澳幣小漲0.33%。

澳洲經濟除了建築數據疲弱影響之外,加上中國4月的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為50.6,比3月低0.3,可能造成中國對澳洲貿易減緩,澳洲經濟表現前景堪憂。

24  

日幣下跌0.98%,空頭格局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