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小賺55萬,原本淨值最高一度有1250萬,但獲利回吐之後剩下1167萬。

這很正常,有經驗後就會了解,投資總是進三退二,因為某一筆的交易的損益而悲喜實在是沒有意義。

 這個月,在台指期我沒有做特別的事,只是按照訊號下。

這是程式交易的好處,剛開始,你不知道哪一支程式可以信任,但時間久了, 你只會留下最好、最穩定的程式。你看我的績效,愈來愈穩定。相信離完全自由的時間應該不遠了。

這是歷經虧損近千萬而得到的經驗,所有的程式都有經過時間的考驗。


留倉的部份表現比較好,儘量設定在2倍槓桿以下,如果有賺錢,程式才會再加大槓桿。留倉的口數公佈在此: ■技術分析:Job賈乞敗的台灣程式交易留倉單


最近加了一些當沖單,大概也是使用1~2倍槓桿,不過當沖的表現沒有很好,有小虧損。 

另外,國外期貨程式交易在台灣也即將成熟,國際期貨程式交易將是一般大眾都可以做的交易。未來我會把S&P、歐元、黃金、石油…等國外指數、外匯、金屬、能源等商品期貨納入這個投資組合中。

 這個部位單單只下台指,在嚴格的資金控管下,一年約可有60~70%的績效。再納入國際期貨,或許可以讓每年的報酬率超過100%。 




這個月也算是有行情。以台指的長均線來說,20日~30日均線一直沒有失效。這兩條線值得做長線的朋友注意。另外,在低檔的長紅,也是多頭很明顯的訊號,或許可以因為而進在相對低檔的地方。




一個作手的告白/Job-我的對帳單  

法意PHIGROUP程式交易績效表  

法意程式交易+(78)  

法意聯盟:程式交易叫阿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