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跌117點 收7579 量能1164E
這樣的跌勢並不令人意外 該說的昨天那篇文章都說了 也勸多方跑了
今天開平盤 很多機會可以跑 沒跑的人 我盡力了... 救不了你

賠很多次還能站起來並且一.二次抓到就整個賺回來的人
勝率沒有賺很多次但一次凹單不停損就陣亡的人高 但很遺憾
最後的贏家是前者 比例也低於10分之1

反彈不一定會有 就算有也是讓你減碼用的...
站不上季線與半年線 別想有什麼行情
按不下手停損的人還是有.... 沒辦法 這是人性....
戰勝不了人性的人 註定被市場湮沒....

現在要做的是還滿簡單的 停損停利設好後 就是等待與加碼了
有紀律的等待 獲利就會從凹單不停損的那些人身上源源不絕的流入

我知道大家很關心類股
弱勢類股 : 弱弱隊長 水泥 一天比一天低 抱著你 真是酥湖 請自行打開週線圖
看看它的形態
弱弱五小隊員請集合 : 營建 觀光 金融(金融今天有控盤喔 看看它能撐多久)
電子中的電腦 光電
其它沒提到的不是強 請注意 是沒那麼弱 但還是弱
今天佛心再講一次 明天開始就只講最弱的了 XD
次弱集團計有電子 食品 紡織 玻璃 造紙 鋼鐵 橡膠 化工
一下子增加很多
強勢類股 : 塑膠 電機

以上供參考 請練習每天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不然看再久 你也不會投資

------------
大家倒別擔心 不寫文章不會是馬上的
滑滑輪倒沒有心情不好 反而很期待這次全球的大行情
以及即將要出去玩放鬆心情 怎會心情不好呢? XD
(法意歐豬五國觀光團應該會成行....至少我自己也要去 哈 XD)

只是總會有一天 我必需要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和更大的怪獸在投資市場撕殺
進入更高的境界後 就不見得有時間再每天寫文章
那天, 一定會到的 ;)

能學的...在我還在用力分享時....就儘量學吧 挖到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