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仍看好 
美股
FED主席貝南克:對美國經濟和就業相當擔憂,不會排除進一步購買債券,以促進經濟增長同時減少失業。
美國密歇根州大學公布,密歇根/湯遜路透消費者信心指數的8月份終值為74.3,是3個月以來最高。
美國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無升跌,為37.4萬人,預期為37萬人。
美國7月個人收入按月增0.3%,符預期。
美國第2季GDP上修為增長1.7%,符預期。
褐皮書:多數地區經濟緩慢增長。
美國第2季稅後企業獲利增加1.1%,預期為減少4.5%。
美國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60.6,遜預期。
美國7月的二手房屋銷售上升2.3%,以年率計為447萬間,但低於市場預期平均值451萬間。
美國第2季S&P/Case-Shiller全國房價指數躍增6.9%,遠優於預估的0.3%跌幅。



德股

歐元區7月失業率11.3%,符預期。
德國9月GFK消費者信心指數持平5.9。
德國8月企業信心降至111.2點,為連續第 4 個月走低,已降至2年半來最低。
西班牙第二季GDP終值按季下滑0.4%,符預期。較去年同期萎縮1.3%,遜於市場預期的萎縮1.0%。
西班牙財長金多斯:將動用6月時獲批准的1000億歐元救助資金中的600億歐元(750億美元),為西班牙銀行業提供融資。
西班牙7月民眾及企業的銀行存款減少近5%,降至1.509兆歐元,創1997年調查有史以來銀行業存款單月最大流失速度。



英股


日股
日本7月零售銷售較去年同期下滑0.8%,降幅超過預期。
日本八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47.7,創下2011年4月以來的最低點。



南韓
南韓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99,跌至7個月最低。
美國法院裁定,三星公司侵犯Apple產品一系列專利,三星需向蘋果支付10.5億美元賠款。



台股


陸股
中國8月製造業PMI降至49.2,遜於市場預期的50.0。



印度
印度7月份消費價格指數(CPI)同比上漲9.86%,漲幅為4個月以來最小。
印度2012年4~6月海外直接投資下跌67%至44.2億美元。



巴西降息至歷史新低


俄羅斯


若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請持續支持,並推薦給周遭的朋友,別讓他們賠掉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