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1701.jpg

Job:

看法與昨天和前天相同,今天就談談不同的視野。

阿程去蘇州,不是去賣鴨蛋,是去領全大陸實盤交易大賽的程序化交易冠軍。能在13000多名交易者中脫穎而出,所以有許多基金公司來找我們發行公募基金。我想這和吳寶春一樣,先去參加全法國麵包大賽得第一,做出令法國人感動的麵包,他的麵包店自然不需宣傳。我們的長輩也是這樣走出國際的,這樣養活我們這一代,當年憑著一口不流利的英語去各地參展,求的就是站上國際的舞台。如果小胖林育群當初沒有走向國際,恐怕就和其它歌唱大賽的參賽者一樣沒落了…

走出國際,海擴天空,機會無限。

儘管大陸的發展神速,媒體不斷報導台灣的優勢正在消失中,但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台灣的交易者能力和大陸相比還是極有優勢的,我們的策略研中心還是在台灣,賺了錢還是拿回台灣投資人才。

半澤直樹第一集,開門見山。當初日本在高度經濟發展時,機會無限,年輕人只要努力向外擴張必然可以爬上高位。但市場萎縮時,眾人不得不互相鬥爭,爭取有限的資源,就出現這種互相陷害,半澤直樹的故事了…

但我們建議大家,想辦法走出國際,至少交易的產品,可以試著走出國際…走出國際後,你就會和我們有一樣的感覺:海擴天空

我們感謝台灣幾十年來給我們自由的空間發展,我們也希望用我們的力量,讓台灣變的更好。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1672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580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23.1億,成交金額699億,加權指數收在8413.72,上漲20.1點。

2013-10-24_170337.jpg

2013-10-24_170818.jpg  
2013-10-24_170925.jpg

阿程:
Job指標: 多
阿程盤中籌碼: 空
長期籌碼: 空
技術面: 多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34%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