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承回應聲明(一),針對藍玉說法意做不出年賺2000點的模擬程式,而我們拿出”實際在元大期貨交易的對帳單”,實單獲利4300點。雖然這樣的實單證據 就足以證明藍玉所說並非事實。僅管如此,但網友仍然質疑我們的交易部位不夠大,不足以證明交易的實力。雖然不是有人質疑,我們就得證明我們的交易部位,但 是今天我們心血來潮,就讓大家見識見識,以後也沒時間做這樣的事。


在亞洲,大陸是無疑最大的交易市場,商品期貨成交量已超越美國,而金融期貨才開始,交易量便直逼美國。我們在大陸花了2年的時間協助大陸用 Multicharts交易金融期貨商品。也在各家期貨商建立我們的名聲。大陸交易市場進入黃金十年,許多台灣人前進大陸,就跟當年台商前進大陸一樣。目 前在大陸程式交易圈的台灣人,還能穩定獲利,依舊存活在市場的已經寥寥無幾。當我們在各大交易大賽得名時,對岸也會毫不吝惜的給予我們台灣人肯定及掌聲 --連大陸人都願意給我們台灣人掌聲了,台灣人卻不支持台灣人。這就是我們的台灣嗎?唉…


我們引用<料理鼠王>的一句話:
"從很多層面來說,挑剔總是比較簡單的,因為只需要冒一點點的風險,就能站在置高 點,評斷別人努力許久的成果。" 


隨著我們合作的期貨商越多,自有交易資金規模也逐漸擴大。以下是我們拿出用 MultiCharts交易眾家中的三家期貨商對帳單,提供截至2013/06/24的實單交易記錄紙 本,主要是他們同意我們公開此交易記錄並且蓋章認證。我們強調這絕對不是最賺錢 的交易帳號,一定也有別人賺的比我們多,但我們而是證明法意有能力寫出穩定獲利 的程式、操作有一定規模以上的資金,我們並不用是市場上賺最多錢的人,但是這是長期最穩定盈利的方法,我們的核心精華。


根據下圖整理的表格,我們提出交易眾家期貨中的三家期貨商所放置的總保證金規模約為600萬人民幣相當約3000萬台幣,截至2013/6/25獲利1,046,012.52人民幣(近五百萬台幣),這僅是法意在中國大陸的部位之一,當然還有全球更多更大的佈局。

02

以下為中國國聯期貨有限公司列印實際交易記錄並蓋章認證,無作任何修改。本帳戶獲利人民幣455,798.73。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以下為中國國海良時期貨有限公司列印實際交易記錄並蓋章認證,無作任何修改。本帳戶獲利人民幣335,197.6。

19

20

21

 

22

以下為中國上海中期期貨有限公司列印實際交易記錄並蓋章認證,無作任何修改。本帳戶獲利人民幣255,015.8。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若看完以上,您還不相信的話,我們還有紙本可供參考,歡迎相約來查證,我們會邀請律師一起公證,屆時也會請您先簽下切結書,看了紙本確認我們擁有此績效後,請在報紙及PTT、聚財網等公開網站發文道歉。

有網友仍然鑽研在細節數字上打轉,質疑Multicharts的可信度。我們聲明,歷史模擬 本來就只能做為實際交易的參考,程式邏輯本身必須有「容錯度」才能在各種環境下 生存,所以讓"回測"變成"真實獲利"才是重點。今天即使回測有誤差,但法意仍能在 克服誤差的前提下穩定獲利。Multicharts可以回測過去績效,也能幫我們實際下單到 台灣、大陸、美國等國各大券商。Multicharts的確是國際上最好用的程式交易軟體。

以下是我們在大陸用程式交易取得的成績,再次強調大陸的交易比賽都要入保證金,同時必須提供主辦單位"中國期貨保證金監控中心"帳號及密碼,做為績效依據,所以都是實單交易績效,如以下連結:
大陸江蘇廣播電視<<財富天下頻道>>連線專訪
大陸中央電視台CCTV連線專訪
2012年全中國央視期貨交易大賽,獲第七名
2013年大陸三大期貨商永安期貨舉辦東方智慧期貨實盤大賽量化組冠軍
大陸期貨日報遠洋專訪,交易能力媲美當地北大、清華所組團隊,全國大賽量化組第10
2013年大陸全國期貨實單交易大賽榮獲前5名!保證金規模86億人民幣,參加人數11千多名

我們還是相信台灣有許多交易好手,大陸交易規模日漸龐大,我們需要更多的交易員 ,在此誠徵各路交易好手。有興趣的人歡迎與我們連絡,我們認為有交易實力的人應 該要把時間花在對的事情上,其它人就繼續筆戰吧。如以下連結:
 
誠徵量化交易基金經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