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死神。 ~陳定南
晚安,死神。 ~Job
或許各位不知道,我們分亨的經驗,都是用肉身換來的。
我們這群人,這樣分享我們的經驗,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這是陳定南的"早安,死神。"

想要和死神面對面很簡單,只要跟著我一起下債券期貨,
用當沖保證金即可保證金減半
在十年債可用170倍的槓桿,也可以在二年債,使用340倍的槓桿。

我就這樣玩了相當於台幣數億價值的美國公債,也用這種方法買過相當數億億台幣的澳幣。
雖然我可以拿到大額的資金操作,但卻不想讓人剝奪我從無到有的樂趣。
玩期貨,就是這樣,你用了10倍的槓桿,就會體會別人十倍的快樂,還有十倍的痛苦。
更何況是100倍?
我天生反骨,就是要看看我的極限在哪?
我能夠承受多大的壓力?

賺錢,早就不是目的了…
錢,雖然重要,但愈接近死亡,錢的意義就愈低。
王泳慶,絕對不是最有錢的人,因為他沒有時間,你們所有的人都絕對比他有錢!
因為你們有"可能性",就跟選擇權一樣,時間價值極大。
而王泳慶,很抱歉,你快到期結算了!

我曾經有近一個月沒什麼睡,就不斷的叮著營幕,那是我剛開始交易國際期貨的時候。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進場,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出場?只能幾乎無眠的叮著…
一個部位十億的trader跟我說,你在消耗你的生命,你將因此而付出代價!

但我卻認為,生命的意義在於體會無限的可能性…
在我生命結束前,如果沒有壓過100倍,我會對不起自己
如果我資產上億,就更不可能做這件事
有些事,你現在不做,就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決定拿獲利來冒險
我想知道LTCM壓100倍槓桿的感覺
更想知道索羅斯的感覺,不過索羅斯狙擊英鎊,也只用了5倍槓桿
不過那個trader說的沒錯,我的脖子整個腫起來…接著大病了一個月…


但生病的時候,也算是一種人生經驗,吃了藥,就跟白痴一樣,不能思考,也不能做什麼事…
天氣好的時侯,就在公園,吹著涼涼的風,感覺:當一個白痴,真的很幸福!

不過當藥效退了之後,只有一種感覺:"快樂,真是一種膚淺的情緒"

我的野心再起!
我想,如果只有白痴才能體會什麼是快樂,那還真是不公平。
好吧,上帝關上了一個人的門,人就必須自己打開另一扇窗。

我再度發現了大行情,那時是次貸風暴,我知道FED會連續降息救市!
我壓滿所有的當沖保證金,只要當天方向沒抓對,營業員就會在am 4:00,開始砍我的單。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是真實的事情。
一天賺賠百萬台幣,也是常有的事。


只到有一天…


一個跳空,原來這就是一秒鐘幾百萬上下的感覺…
我的心臟停了…

就那幾秒…

不是害怕慌張…

而是無限的清醒…

就感覺…你可以聽見遠方傳來的聲音,也可以很快地回想所有發生過的事

時間雖然只過了幾秒,但每一秒都像幾秒鐘那麼長

眼前的一切,全都慢了下來…


雖然我的面前是一道牆,卻感覺

有一個人和你面前10公分,望著你…

你也望著他的眼…



那是死神!



--
很可惜的,幾秒後,我心臟又開始跳動

從那以後,我就很少用超過10倍的槓桿

因為我發現我用100倍槓桿的結果,並不會讓我的資產增加的比十倍槓桿還快

我開始思考資金控管,開始思考:

為何我看對了,但我的本金卻沒增加多少?

最後思考出了之前那篇"精算成本"

這是用肉身換來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