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感觸,人生機運大部分就是過了那個村,就沒了那麼廟;而單純的相信,卻是最難做到的。(嗯,交易也是如此)
隨著年紀跟能力努力的關係,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多,但是對於最初,總是有那麼些遺憾.....
緣份修來不易,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唷~~

不閒聊,來談正題。加權指數來到7798,不過還是沒站上7800,上漲14點,成交金額1191億

技術面,就這樣慢慢的兔上去也一陣子了,股王股后爭霸戰似乎又開始,
最近外資也有買進權值股的現象,會不會準備要開外掛加速度呢? 還是想掩護出貨?
IC設計類股也真的還蠻弱的....

籌碼面,外資現貨買進五十三億,資券同增,資增12億,券增一萬多張。
期貨外資減碼快兩千口多單,來到六千多口淨多單。
五大十大也小幅減碼,維持五千多、六千多口的淨多單部位。

漲跌幅:
手機製造第一名,光學鏡片第二名,還有橡膠第三名唷,但是IC類最弱。
外資主買金控,小買NB,LCD,賣IC封測。
投信賣出IC封測、IC設計。買進化工、電機、汽車、航運。
自營商賣金控、EMS、IC製造,航運,買橡膠,還有一些傳產。

補充新聞:週末少點新聞好 ^^
Bill Gross:經濟低迷投資報酬率展望僅4-5% 應發展出口振興市場
品質瑕疵不斷!豐田在美召回41.2萬輛車 在日召回1.6萬輛車
標準普爾:意大利財政鞏固方案為主權評級提供支撐
外部融資及國內金融令人擔憂 惠譽調降越南信評至B+
2010上半年 美國75%都會區的抵押品贖回權遭取消案件均上升
政府打房再出招!財部:遏止養地套利 大台北實施原價買回制
產能吃緊 台積電估第3季營收上看1110億元 續創新高

又到了週末,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工作繁忙就忘了自己的夢想!!!( 這首歌我真的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雞皮疙瘩掉一次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