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77571  

Job:
上圖的內容值得一看。我們向來只談風險,不談利潤。不管你信或不信,利潤只是嚴格風控的必然結果。儘管離比賽還有段距離,但我要向不斷惡意攻擊我們的人說聲抱歉了,我們本日排名重回第一,雖然那並不重要,但的確是讓你們失望了。各類型、各管道、不分國界的黑函、惡意攻擊不斷襲來,原來這就叫做高處不勝寒。但很可惜的我們不是政治人物,操作就是以績效為依歸,這樣的做法只是在幫助宣傳我們而已。我很歡迎大家一起把餅做大,有竸爭者是好事,那代表這個市場邁向成熟了。歡迎技術上的切磋,其它的,除了爭一時之快,實在沒有意義。 

阿程:
今日行情有所變動,盤中主力一路站在買方,疑有特定法人進場買進,指數開高走高。阿程盤中籌碼將空單回補,進場多單並持有至留倉,領先外資今日買超77.5億,台指期貨多單留倉5千餘口的腳步。不過近日外資準度降低,持有期貨多單能否獲利,端看外資有無連續性的買進台股現貨。

控制好風險是王道,我們有幸在今日的期貨日報上再次被點名,我們一路所強調資金控管的重要性。期貨大賽的排名中,風險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我們以為在波動性良好的市場當中,運用程式交易來獲利的概率是很大的,但相對的卻很容易因為放大槓桿而走向自我毀滅,而在比賽的過程當中發生類似的例子不勝枚舉,所以我們主張一但有獲利就出金,這是比賽中最安全的方法。離賽末剩下2個月的時間,接下來的步調始終如一,奪冠本來就不是我們的目標,堅持在可控的風險下去擷取合理的報酬。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對作,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3473口,較前一日減少1688口;外資淨多單留倉6510口,較前一日增加5678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77.5億,成交金額707億,加權指數收在8163.55,上漲79.05點。

0730-1

0730-2

0730-3  


 
阿程:
Job指標: 空
阿程盤中籌碼:多
長期籌碼: 偏多
技術面: 中立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19%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 「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