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時間的力量系列文章 ,最近看到香港信報(需付費)的統計數據,摘要出來跟大家分享。台股的部份請見2008.12.18 時間的力量/job-大賺8萬倍的方法  2008.12.25 時間的力量二/Job-領先大盤三個月的指標  。若每年9月底買美股,隔年5月底賣出,報酬率自1945年至今(共六十六年,2010年報酬率截至4月底),平均報酬率高達8.1%。


過去50年月度報酬,表現較佳的是3、4、5、11及12月,平均月報酬超過1%;表現較差月份為9月,跌幅超過1%,2008.08.31 時間的力量之最危險的9月/Mr.X   以過去10來看1、2及6月的表現也異常欠佳;表現普普的月份要集中在6、7、8及10月。


Sell In May投資策略仍然有效


近年來的報酬率明顯下降


A股的話也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