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跌13點 收7585點 量能823E
量能不出...買氣持續衰退..

昨晚美股拉了長下影線  救了今天的台股一命 
不過亞洲三弱的線型越來越醜了 

今天有個好玩的新聞 也讓我思考了一下
"雙D崩盤............."

事實上 如果認真看
最早在05.06 殺戮台股 / 滑滑輪  就告訴你電子中的光電 是弱勢股
而之後光電也常常都是弱勢股的一員

看到這裡 能不能提早避開..... 絕對是能的 
不用等到今天再破新低 連新聞都報出來了 才在手忙腳亂

滑氏技術分析就是有如此妙用(自high一下 :P)....提早市場消息反應...
也許一開始並不知道理由 .. 但卻能提早得知有危險 不對勁

各位也許會好奇 那麼DRAM呢?
這個產業相信不用我說 連隔壁的王媽媽都知道
已經有問題很久了 台灣DRAM廠的合併呢? 連個影子都沒有...
分散火力應該是打不過韓國的大怪獸的
還有各位知道電腦加DRAM幾乎就像買紅茶加珍珠只要+5元那樣的便宜了嗎?
供過於求的情形很嚴重啊 還要去買這樣的清楚明顯的產業
錢太多 偶也沒辦法了...

我還常常聽到電視上的人在說力X.等的買點
然後bla bla可以投資啊...看好啊...
投資都沒有在怕的...

也許一定要等下市 才會痛定思痛吧 人往往沒有自己走過一次都是不相信的
就像滑滑輪在多空裡提到的 很久以前 調皮去搶"雅新"的反彈... 才會學到教訓
不過當時我還有資金控管護體 只花了5%以下的錢去買 ... 所以只有賠5%以下
當買個教訓

拉回正題

明天要結算了 結算完再來看看法人期貨的佈局吧   馬小久也要準備發表520演說... 
520剛好在結算後第一個交易日  盤勢應該滿精采的  XD 

電視說:股神張飛特在8000點出脫一半 (呵呵 奇怪?之前我怎麼沒聽到 不是說要萬點嗎?)
還有一半在套房   人家可以不停損  因為他本業賺很多  有輸不完的錢   但是你的子彈有這麼多嗎?

局勢沒有出現方向性的變化的訊號    現在就是耐心等    做該做的事   
今天是適合思考的一天.....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