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_174115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11點,收在8888點。成交金額911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26點,收在147.36點,成交金額347億,價平量增。

       

【盤面及新聞】

在美股連跌兩日的情況下,台股周二在盤整中度過,部分權值電子股開始休息,傳產尚可,而金融股整體表現最佳,高價股股王股后都展現氣勢,維持人氣,但整體而言高價股如同昨日所說有轉弱的情況,而被認養的中小型類股今日不少都出現出貨的情形,另外,F敦泰與旭耀的合併案,結果目前看起來市場並不買單,之前強勁的一些F股則是繼續疲軟,或許跟大陸市場日趨嚴峻有些關係,值得深究,再者提醒融券回補潮快過了,三月的營收也快全數出爐了。國際方面,美國科技股網路與雲端等持續下跌,日本的科技股也跟進,或許會影響阿里巴巴的IPO,;歐洲還在觀望通膨,不過對於實施QE似乎已經有所準備……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開收都在平盤的位置,選擇權最大未平倉也不變,波動已經縮小四天了,接下來行情波動會開始加大的機率我認為是越來越高。資金慢慢鬆手在市場上流竄,這期間可以好好找標的。

 

【籌碼】

外資買27億,本土法人賣10億。外資現貨七天買進461億,但買盤連兩日縮小,期貨部位沒啥動靜,一樣還是偏多持倉~~~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0908口, (-76)

自營商的    +2585口, (+1226)

 

近月十大交易人:  +12430口,       ( -1454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3915口,      ( +59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5953口,       (-20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3705口,       (+1125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000-85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生技、光電、電子零組件等。

相對弱勢:橡膠、電機、其他等。

 

資金流向:光電、化工、化學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