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年債券殖利大幅下滑,主因是收到就業數據不如市場預期,股市下跌,資金進入債券市場避險,估計向下空間不會太大,債券殖利率中長期還是向上機率高。



美國長期債券ETF上漲,價格又回到來到之前的高點。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持平,儘管受到經濟數據不如預期影響,價格表現依然不錯,顯示市場對高收益債投資興趣仍高。


新興市場債價格大漲2.4%


本周黃金價格大幅波動,從周線圖來看,是屬於區間1525~1800的低檔,反彈的機率高。


國際原油價格下跌
在全球需求增長有限,加上中國經濟情勢尚未明朗化前,商品行情與油價上漲趨勢不明顯,且美國替代能源的技術與開採量日益提升,衝擊原油價格,導致油價不易上漲。


基本金屬下跌1.8%


農產品大跌3.6%,跌破之前的低點,穀物價格將下探381美元


BDI指數下跌


美元指數高檔盤整,仍看好美元未來的走勢


歐元上漲1.36%
在賽普勒斯紓困案定下來後,市場並未發生擠兌的現象,隨著政策放寬,顯示賽普勒斯對歐洲的影響已經逐漸減弱,但義大利政局仍未明朗,預期國會重選勢在必行,歐洲的不確定性使歐元持續積弱不振。


澳幣小跌,仍在高檔盤整


日幣大貶,繼續創新低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在就任後首次主持的貨幣政策會議中,再度表態將盡一切手段達成2%的通膨目標,加上首相安倍晉三的言論,使日圓貶勢將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