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7_211944日線  

#歐斯麥 #大盤解析】04.07   撐住亞股

 

加權指數跌了12點,收在8876點。成交金額943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0.49點,收在147.10點,成交金額307億,價平量縮。

       

【盤面及新聞】

雖然周五美股重挫,但台股開盤其實還是強勁的,電子股再度領軍,輔以傳產股,金融股則是普普,高價股今日有轉弱跡象,之前強勁的一些F股走勢疲軟,去年年報表現不差的股票,可以做個觀察名單,汽車相關類股沉寂一陣。國際方面,美國科技股網路與雲端等大跌,生技股也在回檔;歐洲研擬QE,中國金融業的問題越看好像越嚴重……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開低後慢慢拉抬,選擇權最大未平倉在9000的位置,摩台新開倉未平倉也是大量的情況下,接下來行情波動會開始加大機率應該是提高的。我認為資金一樣是持續鬆動的情況,不過可以開始考慮一些政策受惠的股票了就是,先鎖定,找機會出手。

 

【籌碼】

外資買49億,本土法人賣1億。外資現貨六天買進434億,期貨多單繼續加碼,偏多持倉,大家都很看多唷~~~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0984口, (+3616)

自營商的    +1359口, (-2976)

 

近月十大交易人:  +13884口,       ( -428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3322口,     ( +3529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6159口,        (+69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2580口,      (+3500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000-85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電子通路、貿易百貨、光電等。

相對弱勢:資訊服務、玻陶、油電燃氣等。

 

資金流向:光電、化工、化學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