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Banner.jpg  
中部地區的朋友有福了!大佛李其展即將前進中台灣,與大家面對面的交流,這場聚會將讓你看懂「隱藏獲利密碼」的經濟指標,幫助你無須緊盯盤中報價,就可以堅定投資時的信心。只要看懂指標暗藏的背後意義,股市加上外匯就能為你帶來雙重獲利!以往的活動皆集中在北部地區,由於迴響熱烈,本次大佛特別前進台中與讀者近距離的分享,機會難得,請一定要好好把握!

 

(一)活動宗旨:

數字本身是冰冷的,但透過了解指標本身代表的意義,便能夠賦予這些經濟數據生命,讓它自己解答你的疑問。市場經濟指標過多,變成雜訊干擾投資人判斷,認清當下最重要的經濟指標,台股、美股皆是囊中物。只要看懂經濟數據,就能精準獲利!

 

(二)活動內容:

1. 大佛解析「如何應用基本面指標看美股與外匯市場」

2. 解讀經濟指標Q&A

3. 新書簽名會

 

(三)活動時間:

2014/03/18(二)1900-203018:50開放入場,活動準時開始)

 

(四)網路報名二選一:

1. 300元(現場提供飲料):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6751647.htm

2. 656元(含新書一本):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16751827.htm  

 

(五)活動名額:

限額50

 

(六)活動地點:

台中市,收到報名信時會回覆地點

 

(七)線上報名:

請前往以上網址線上報名,完成付款後,請來信至法意書城contact.phigroup@gmail.com,並註明以下資料:

1. 真實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年齡

 

【大佛李其展】簡介:

日本東岳證券在台代表

人氣臉書專頁「李其展的外匯交易致勝兵法」板主

台大批踢踢(PTT)實業坊外匯板主

三立財經台CH88節目專任來賓

著有《李其展的外匯交易致勝兵法》

 

-------------------------------------------------------------------------------------------------------

 

《大佛李其展教你看懂:8個投資獲利關鍵指標》新書搶先看

封面、內容試閱請詳見 大佛李其展教你看懂8個投資獲利關鍵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