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術面來說,大概在十天就準備扣抵高值了,所以近期內應該要準備表態。
籌碼面來說,沒有量能,就是在混,今天又縮到八百多億,淨委買六十萬張,均買大於均賣0.7張左右。
(請記住這是未修正的數據,在近期權證上低掛多單機率較高的情況下,今天應該是約略持平的狀況)

類股資金還是電子佔了七成多,金融則萎縮了,外資買超九十幾億,累積近三日買了三百多億。
期貨籌碼上,法人小幅偏多,不過我認為這裡還是區間整理,就多空互不相讓的情況,然後有機會盤堅一下,
除非國際局勢有什麼變化,不然接著就這樣混到人間四月天....希望八千能到一下。

盤黏的話,就做小一點,做股票不用天天作,
整理期醞釀走勢才是你該開始觀察關注的時候。耐心是獲利的重點之一。

三月中好像還有FED利率會議,大家可以查一下是何時。


漲跌幅今天各類股都不太大。
今天新聞都說,是受到三部會打壓營建,連帶使資產受害。
我看到的是買盤縮手而已,也沒跌多少。甚至資產股還是有人繼續在小幅敲進。
關注的類股還是差不多,如ECFA受惠股,如塑化、汽車相關等。造紙也不錯。還有中國收成股,如旺旺囉
另外就是部分的大型權值股,台積電,聯電,聯發科,友達等。

提供新聞幾則:
1.威邁思電信推WiMAX進入大台北地區 目標建置500座基地台
2.英國1月貿易赤字意外擴增 達17個月來最大
3.打房再出招!金管會:研擬無形資產融資 以紓解游資轉向
4.啟動國際購併!研華購德國DLoG 搶攻全球工業車載電腦市場
5.華映2月營收年增97.3% 5/20舉行股東會進行董監事改選
6.外資連3買續加碼94.99億元 國巨兆豐金擠進買超排行
7.受振興措施影響 中國2月客車銷售年增55%
8.EnergyTrend:太陽能產業大者恆大 小廠壓力加劇
9.壽險業今年還有5000億銀彈等著進場房市
10.中工亞太會館議價改合建成功 將推每坪220萬元大宅

一點心得與觀察,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