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美國股市上漲1.26% 。

美國1月新屋銷售創五年多來新高,遠高於市場預期。美國1月耐久財訂單也明顯高於預期,未受冬天寒冷氣候的影響。連申也是有好於預期的表現,雖然首申是差於預期的。另外,美國2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為81.6,表現優於預期的81.3。
上週由於以上經濟數據表現良好,使得美股上漲,指數來到新高價位。

 

02.png

德國股市上漲0.36%。

上週ECB官員表示,下個月ECB可能會決定提供新的刺激政策來支持歐洲經濟。歐盟委員會則是上調了2014年與2015年歐盟的GDP成長預測至1.8和2.0%。而歐元區經濟景氣指數創兩年多來新高,符合市場預期。歐元區經濟復甦情況目前尚未穩定。

 

03.png

英國股市下跌0.41%。

英國國家統計局上週調降了2013年英國的Q1和Q2的GDP成長,使得英國2013年的GDP成長降至1.8%。
另外,英國財政官員奧斯本上週出席G20會議表示,英國正積極與中國接洽,設立人民幣清算銀行。

 

04.png

日本股市下跌0.17%。

日本央行官員上週表示,若只是達成通膨率2%的目標,央行並不會立刻退出寬鬆政策,兩年後QE政策也不會自動結束。目前市場預期,日本央行可能會在9月前再進一步擴大QE規模,以繼續對抗通縮。

 

05.png

南韓股市上漲1.13%。

07.png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20%。

06.png

台灣股市上漲0.44%。

08.png

中國股市下跌2.72%。

上週中國央行實行正回購操作,收回1600億人民幣,雖然如此,中國貨幣市場還是維持一定的流動性。中國央行也否認其正回購操作是代表貨幣政策將有所變化。

 

09.png

印度股市上漲2.03%。

10.png

巴西股市下跌0.60%。

11.png  

俄羅斯股市下跌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