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股市大玩咖,首先當然是要有奇摩的帳號,登入後會直接進入股市大玩咖的首頁,整個框架雷同雅虎奇摩股市首頁,也含有最新財經新聞。在右上方有一個你自己的資料欄,包含你在股市大玩咖的投資排名、資產、績效、最新訊息…等。他們很貼心在註冊成功之後,會直接給500萬的虛擬貨幣讓我們小試身手,至少一開始股王現就還可以買到5張過過乾癮。

 


 

先別急著下單,市場永遠都在!透過簡單三步曲,輕鬆學投資!

 


 

第一步 首【看規則】,練基本功

 

進入【看規則】的頁面瀏覽,底下有五個子頁面,讓你在短時間之內,清楚明白股市大玩咖的主體架構、投資規則及相關特色,股市大玩咖基本上是仿照真實市場交易規則,所以剛進股市的新鮮人,“看規則”是每一項投資的基本功!

 


 

第二步【投資排行】,拜師學藝

 

學武功要選門派;出色的弟子也要懂得拜師。股票茫茫然,做為新手要如何從1千多檔股票選擇投資標的?【投資排行榜】裡面有不同評價基準的投資排行,這邊提供一個方法,可以試著觀察績效前幾名高手的持股標的,做為自己的首次投資的參考。每一檔標的都可以透過點選,及時觀察走勢及技術分析,也可以重返雅虎奇摩股市查訊標的更進一步的詳細資料。另外,利用關注他人選項方便定期追蹤自己選擇高手的持股動態,參考他們的進出模式。凡事從學習開始,說不定哪一天,你也是他人關注的對象喔!

 


 

第三步【投資組合】,親身經歷

 

思考是為了實踐,觀察是為了實戰。不要只會紙上談兵,而是實際操作,透過虛擬交易的損益,增加自己的投資經驗。【我的投資組合】忠實呈現虛擬交易之後的成交狀況的及手中部位績效,以及追蹤關注他人的投資動態。我們可以從每一筆的交易紀錄當中,去檢視自己的操作,這都是為了投入真實交易市場做準備。

 

 
最後你可以把自己的投資標的、或投資心得,大大方方的分享到facebook或plunk上,這裡也有提供一個facebook的討論區,讓玩家們互相討論切戳,彼此教學相長。整題而言,介面操作相對簡單,而且擬真度高,非常適合剛進入市場的新手試煉,或這想要在虛擬世界稱霸的玩家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