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經濟學人經濟金融指標整理

Overview
Jul 31st 2008
From The Economist print edition


根據二十大城市的S&P/Case-Shiller index美國房屋價格在五月下跌整年的15.8%,年度衰退超過4月的15.2%。

有新的現象跟我們說日本經濟還在泥沼奮鬥中,失業率在六月上升到4.1%從五月的4%,工業生產在六月下降了2%,已經是連續第二季衰退,Consumer-price inflation從1.5%升到1.9%在六月,這是央行喜歡的衡量方式(gauge),因為他們不包含食物的價格。

CPI從4.0%升到4.1%在六月歐元區,六月失業率維持在7.3%,對於經濟的信心降到五年最低點,根據歐洲委員會定期的調查指出。

印度在7/29升息到9%,是在兩個月內第三次升息,政府說要將通澎控制在可以忍受的程度越快越好。

英國GDP提升了0.2%在第二季,比2007年同季多了1.6%,從英國銀行的數字顯示,認可的房貸數字六月下降36000,從1993年算起來這是最低水準。

原文連結:Economist:Ov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