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C 光芒四射


金磚四國在人口占全球總人數的42%,領土占世界總面積的26%,2006~2008年的經濟成長率更是傲視群雄平均高達10.7%,總GDP排名名列世界前矛,外匯存底更是都在前10名內,絕對是未來投資的趨勢。
如果你要分散投資風險,做好資產配置,怎麼可以錯過金磚四國呢?

幫大家整理了一些為何看好BRIC一些條列式的重點,更細的細節相信金磚趨勢高峰會裡一定會有更精采的內容,日後我們也會有更多的圖表及數據等等總經分析,現在先從簡單的開始,讓大家閱讀起來更不廢力,再漸入佳境。

近年焦點一覽
巴西
‧ 基本面改善,已由債務國成為債權國,國際信評提升為BBB-
‧ 多樣出口結構,如鐵礦、糧食等,貿易持續入超
‧ 個人所得提升2008年每人平均GDP約8000美元,內需消費增溫
‧ 利率下調,達到近年最低,帶動消費與投資可期
‧ 人口眾多,天然資源豐富
‧ 2014世界盃足球主辦,2016奧運主辦候選(里約熱內盧)


俄羅斯
‧ 原油價格走穩,有助貿易與財政之改善
‧ 通膨降溫,央行進行降息階段
‧ 石油及天然氣的輸出帶動大規模的基礎建設
‧ 政府外債持續減少,外匯存底大幅成長
‧ 消費擴增速度驚人,2008每人平均GDP達到11,816美元

印度
‧ 外資投資限制鬆綁,有利經濟改革
‧ 執政黨國會選舉大勝,揮別政治不穩枷鎖
‧ 人力資源龐大而年青引爆成長動能,30歲以下的人口占58%
‧ 以及資訊技術的寶庫
‧ 跨國企業紛紛進駐
‧ 政府與民間共同開發大型基礎建設
‧ 印度企業展現全球購併實力

中國
‧ 舉世聞名的世界工廠,生產成本低廉
‧ 無畏全球蕭條,成長力道依舊強勁
‧ 2009 GDP成長率目標8%,GDP並於2009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二
‧ 基礎建設突飛猛進,全球最大規模的景氣振興方案
‧ 來自海外的直接投資大幅成長
‧ 新富崛起,消費力驚人,世界最具潛力的消費市場
‧ 消費潮擴及鄉村,轉型內需型經濟
‧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


以上是BRIC金磚四國值得投資的重點,當然這是長期觀點,並非有這些因素加持之後,BRIC的股市就只漲不跌,多頭裡還是會回檔修正,只是讓讀者能夠更了解BRIC金磚四國的第一步,後續如更短期的總經及技術分析甚至適合的策略或者進場點等等更全面的分析也會持續提供給讀者!


相信金磚趨勢高峰會現場能夠聆聽更清楚詳細的圖表及數據分析。
-------------------------------------------
趕快到下列頁面去報名
按此報名<
我要報名金磚趨勢高峰會>
在這邊報名才算是"法意小秘書"介紹的喔(網址最後是id=160)
(會出現一個視窗 如下圖 直接點選紅色框框內的就可報名 其它無需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