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110026868  

欠債最多的時期,卻也鍛鍊我最深。我樂意掃街拉客戶,向強者示弱並贏得信任,努力累積專業,打理好自己的專業形象,創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把自己認同的商品推銷出去。

 

慘賠本金並負債一千八百萬並沒有打倒我,反而激勵我努力做好業務工作,賺錢還債的心志。

我不浪費時間,每天上班都把時間排滿,切割成四、五個時段,將客戶與工作分級處理,不完成工作誓不罷休。不斷努力創造客戶,和客戶一同成長,最後我也順利還清債務,還成了更上一層樓的超級業務員。

事後回想,只要一個人把事情想到最壞,然後執行計畫控制規避風險,如此一來壞事永遠不會來到。持續做對的事情,直到成功向我報到。

 

轉期貨後,短短半年內,我就開了三百個期貨戶。當時我瘋狂地找客戶開戶,提袋裡全都是開戶文件,搭火車時也開戶,開車時也開戶,隨時隨地只要有人想開戶,我就幫他開!為何我能找到那麼多客戶?

公司給我的條件雖一般,但是我可以讓利給客戶,我客戶群的交易量大,議價能力強。做業務若不以賺錢為主要目的,那就是適當地讓利給客戶,創造雙贏。

 

當時的我只想還債,根本沒想太多,總之就是拚命地拉客戶進來開戶。菜籃族就像肉粽串,抓到線頭一把抓就是一串。找到這些人開戶對我幫助很大,歐巴桑、歐吉桑更是熱情,不過我比他們更熱情。

 

 

》》陳鈞閎的超業成功法則:局內人要先懂遊戲規則

要做任何事情之前,我都會先研究法規,確定沒有問題我才敢投入。我的個性是法規如果考不到一百分,我會很想再考一次。身為局內人一定要很懂規則,不一定要找出破綻,至少要在不違反規定的情況下找到達陣的最佳途徑。

 

546X113-Blog (2)  

更多找客戶的方法?請看月薪百萬憑什麼?自己當莊家的金融超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