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_232000  

加權指數漲了17點,收在9246點。

成交金額886億。價平量縮。

櫃買指數漲了0.17點,收在150.21點。

成交金額277億,價平量縮。

       

【盤面及新聞】

周二台股回彈一些,但加權指數大抵上還是偏多走勢,只是櫃買指數轉弱,資金又開始流竄,大型權值股這陣子好像表現的比較穩健,權值股今日靠傳產跟金融撐盤,高價股股王大立光在創新高後小幅拉回,股后近期整個弱掉,但領先族群也都還沒跟上,接著一兩百的高價股表現應該會不錯。生技股跟太陽能繼續休息,網通雲端稍微動了,再來是國外的3D概念股、機器人相關公司股票也有動靜,台股不知道會不會跟著反映。

 

技術籌碼上,我一出國玩就剛好拉回兩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XD,加權指數還是偏多,但個股表現就更加明顯的,尤其是櫃買指數走勢偏弱,資金輪動的情況出現,或許會有機會流向一些落後的業績股還有高殖利率股。

 

【籌碼】

外資買34億,本土法人賣3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繼續不同調,但資金部位都縮小,期貨部位大家也都縮小了,看來轉向偏中性的看法。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7752口, (­-1992)

自營商的    -306口, (+574)

 

近月十大交易人:    +3024口,     ( -1289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4480口,      ( -786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746口,      (-1857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596口,       (-579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90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汽車、水泥、塑膠等。

相對弱勢:其他電子、油電燃氣、橡膠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通信網路、塑膠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