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737229

阿程:
如果說期貨大廈的機房是全中國大陸交易最快交易機房(交易上海品種),那麼張江機房就是全中國大陸最先進的且最大的交易機房。這座位於上海浦東的機房,全國160家的期貨商,紛紛想擠進只有2棟屬於期貨商的規劃(目前只擠的進50多家)。

進出機房安檢如同出國,需前幾天提出證件申請,現場兩道關卡換證件,全身檢查這是一定要的,還需專人陪同才能進的去。我們放置機房的期貨商是全中國前3大,在小小的10多坪的空間裡,至少有10支監視器,而且盤中不准任何人進入。以免干預到其他機器的交易。

Job

情況一直都一樣,散戶期貨留倉多單又增!大盤融資不怕死的又增10.78億,外資空單再加碼。今日所有指標都在空方,情況仍然相同,詳情請自行觀看各籌碼追蹤。

看看這個機房和大陸的交易實戰績效。我一直在觀察阿程團隊,當初看起來只是憑一個不怕死的熱誠。但很多事情是這樣,撐久了就是你的。勝利不是屬於實力最強,或是最聰明的那個,勝利是屬於活到最後的那個人。僅管每天都只有進步一點點,甚至卡在原地,但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堅持到底的人往往表現卻是最好。當然團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點,不論如何團隊合作的力量仍然是1+1>2

阿程:
話說我人在上海,就聽到有人在質疑對帳單跟在大陸實單交易的真實性。反正實際的交易記錄台灣跟大陸隨時都可以拿出,只是現在亞洲行情這麼大。還要處理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XD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空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11772口,較前一日減少257口;外資淨空單留倉16880口,較前一日增加1267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170.2億,成交金額825億,加權指數收在7758.03,下跌35.28點。

01

02

03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賣方,短期籌碼由多翻空,長期籌碼持有空單,技術面休息。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 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 :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 :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 :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 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 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 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 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 :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 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 :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 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 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