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737233

阿程:
今天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要給大家展示我們在上海期貨大廈所交易的機房,為求交易速度,以及穩定性,我們不惜成本在大陸建置,提供我們交易員最好的交易環境。目前在上海我們同時擁有期貨大廈、張江、南匯等處放置我們的主機,狡兔有三窟,以防任一處發生突發事件。這使得我們在操作基金更有優勢!

Job

進擊的阿程團隊,又更上一層樓了。交易一定要想最壞的情況,到最好的交易機房,才能保障交易安全。如圖,交易機房一定都會有溫度及濕度的控制。當然備用電源及備用網路一定是有的。和交易所同一棟大樓的好處不只是快,還不用擔心外部網路不穩。機房也24小時有工程師解決問題,出入必須申請,並有監視器及保全。對於交易主機的安全也是有保障的。

昨天提到葛洛斯對於FED的看法,我們今天再把各數據看清楚:

伯南克周三於 Fed 例行貨幣政策會議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央行可能將在今年稍開始減少收購公債,且若美國經濟改善進度一如 Fed 預期,則將在明年中旬結束 QEFed 官員預估,美國失業率將在明年底降至 6.5%-6.8%,有可能達到央行訂的升息門檻。 Fed 公開市場委員會 (FOMC) 周三在政策會議聲明中表示,預期美國通貨膨脹率中期將處於或低於 2% 目標。而央行官員們去年 12 月會議時,將基準利率政策與美國就業與物價展望掛鉤。FOMC 表示,只要美國失業率還沒降到 6.5% 以下,且通膨展望未能超越 2.5%,則基準利率將維持在目前的 0%-0.25% 水準。美國今年 5 月失業率還高居 7.6%,而 4 月份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年增也僅 1.1%,創 1960 年調查有史以來新低。葛洛斯指出,有些投資人因預期 Fed 眼見失業人口減少而將逐步退出市場干預,因此正在拋售美國公債,這些人將大失所望,因為美國通膨率距離 2% 目標還遠。

這小心解讀這些數據,葛洛斯認為FED還不會那麼快升息,賣出公債的人可能會後悔。但對於股市,葛洛斯的認定是面對市場波動率愈來愈大,投資人的資金也只能去公債。

散戶期貨留倉多單又突破10000口了!大盤融資不怕死的又增10億,今日所有指標都在空方,情況不變,詳情請自行觀看各籌碼追蹤。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空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12029口,較前一日增加6756口;外資淨空單留倉15163口,較前一日增加1825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172.5億,成交金額1194億,加權指數收在7793.31,下跌105.6點。
  

01

02

03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由空翻多,長期籌碼持有空單,技術面休息。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