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ob賈乞敗│華人金融交易史上

 

震懾人心的代表作!

 

2    

2012年,《暗黑操盤手的告白│首部曲&二部曲》推出,獲得讀者空前的迴響──

 

è「拜讀Job賈乞敗大作後,現在我只用總資金的15〜20%投入,以MINI規格讓槓桿降 到5倍以下,還有下單的停損策略(總資金的1〜2%)。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竟然可以開始出金了,真的不一樣了……」

 

è「賈大書中的模擬訓練程式很實用,讓我洗心革面從新做起,努力捉住每次進場時機、停損的掌控及出場後賺賠率、勝率的feedback & feeling,難怪賈大說,當初若先從事模擬訓練或許可少賠2,000萬……這本書,真是讚!」

 

è「看這本書時,我本來還苟且地想著邊學邊做交易;但在做完對帳單分析後卻有如當頭棒喝,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得那樣厲害。活著,比什麼都重要,「認份平倉,開實習帳戶」,這個決定救我一條命。現在我也可以放心睡覺、好好學習了。這本書讓我認清自己,也學習如何用數據分析交易的盲點,Less is more. Slow is fast.我的未來大有可為,謝謝Job大!」 

è「我必須說,這真的是我這兩年看過最好的財經書籍,我才花兩天時間就把它看完,也花了兩天時間做筆記、整理問題,這就能知道我有多愛這本書了,真的給了我很多啟發,感謝Job大!」

 

è「我以前常常有像是一口單賺300點當沖,接著四、五天後馬上輸光前波賺的錢,這種情緒落差,我永遠忘不掉。拜讀這本書後,我才知道怎麼算槓桿,才開始思考和學習怎麼佈局籌碼……」

 

è「過度交易導致交易成本過高、大爆炸式交易導致一次賠光……很喜歡書中提到的德州撲克牌的例子:大家都不會輸在一手爛牌上,因為會棄牌;但會在最看好的那副牌重壓,最後輸在這副牌上,只因為對手牌更好……」

 

è「看完這本書後真是大開眼界,讓我想起鐵獅玉玲瓏的經典台詞"代誌不是蠢人想得那麼簡單!"我原本的交易模式本以為還有一點專業成分在,但看完書後,才知道果然還是太隨性了,就好像義和團……只能說感謝老天~我還活著!」

 

è「我只能說,我在這本書中看見了地獄的惡火,經過洗禮的人,特別能深刻體會當中的魔力。」

  

 

2016年5月,Job賈乞敗回來了!

 

全新進化的《暗黑操盤手的告白:百億私募基金經理人操盤心法》

進階為高質感的裝禎與印刷方式

 

除了保留舊版中對於「資金控管」的無價分享,

字裡行間更透露出Job近年來操作國際大規模基金的體悟……

絕對值得珍藏!

  

這是一本價值千萬的書,

你毋須親身走一趟生死關,因為,地獄就在這裡……

3   

這本書在談什麼?│

 

所有基金經理人:「根據60億分之1的墨菲定律,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所有的投資組合一起賠的情景。

你該如何避開這致命的一擊?

 

對帳單分析與停損停利奧義

資金控管與終極交易心法

 

 

獨家收錄【Job賈乞敗】交易輔助工具──

$資金控管之財務工程理論  $最適槓桿計算法  $原創交易輔助工具

$當沖訓練程式  $風險衡量與策略評估

 

 

 

👍來自金融界的禮讚│ 

 

Recommend│專文推薦:臺灣大學哲學系教授│苑舉正

 

                          言起投資總經理∣言程序

 

 

✚†††官方公告

 

 ※本書目前已全面上市,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訂購書籍: 

 

  ●PChome商城:http://goo.gl/agWQte(信用卡、ATM、超商付款)

 

 ●露天拍賣:http://goo.gl/7ZwQ2z(信用卡、7-11、全家、OK、萊爾富,貨到付款)

 

 ● Yahoo奇摩拍賣:https://goo.gl/PGld1T(信用卡、7-11、全家,貨到付款)

 

4   

 

 

 

📖本書目次│

 

The Dark Trader對帳單分析

 

1.1這是一本價值千萬的書

1.2成功操盤手的三項修煉

Lesson1:洞悉散戶的交易模式

Lesson2:成功者的交易模式是?

Lesson3:學習「程式交易」

 

1.3對帳單分析(一)歸零學習

請問,你當初下單的理由是?

 

1.4對帳單分析(二)虧損系列──好好享受地獄的感覺吧!

外商高階主管的可怕對帳單

企業家的大爆炸交易

當沖客的昏迷對帳單

程式交易員虧損數千萬的對帳單

 

1.5對帳單分析(三)別落入散戶的集體潛意識

從面對自己的對帳單做起

我與一位物理博士的對話

作業時間:解讀自己的對帳單

 

1.6對帳單分析(四)贏家交易紀錄──紀律換得勝利

單月報酬率948%的超強冠軍

 

 

The Dark Trader停損奧義

 

2.1精算交易成本(一)為什麼你要出手?

高手的成本精算

逐步分析你的交易成本

 

2.2精算交易成本(二)無形的殺手──槓桿稅

呈平方速度增加的槓桿稅

永不沉沒的停損百分比和

 

2.3帶來獲利的操作系統──停損策略

停損,是交易的大前提

多空停損策略總比較

 

2.4停損的真義──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索羅斯損失8億美元的停損

我與當沖高手的對話

 

2.5停利是藝術──獲利就出場吧!

停利,很難!

卡尼曼的前景理論

 

2.6好用的追蹤停損──停利的系統化管理

 

 

The Dark Trader加碼策略

 

3.1加碼心路──從初涉到徹悟

交易之初: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交易有悟: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交易徹悟:看山仍然山,看水仍然是水

 

3.2加碼法分析──如何適度地增加槓桿?

如何加碼?

倒金字塔型加碼法V.S摩天樓型加碼法

加碼法1:倒金字塔型倍數加碼法(1.2.4.8.16

加碼法2:摩天樓型加碼法(1.1.1.1.1

加碼煉金術

 

3.3學會用蒙地卡羅模擬資產走勢

Excel學蒙地卡羅模擬

連續虧損的展示:小額投資者的宿命

 

3.4蒙地卡羅和投資組合

3.5海龜交易系統

初步了解市場規模

虧損即縮減帳戶規模

「出師不利」的原因

進場與通道突破系統

如何設置停損?

被誤解的風險計算

雙重損失:備選停損策略

如何挑選出場時機?

海龜的結局

 

 

The Dark Trader資金控管與交易心法

 

4.1實踐資金控管

交易策略──簡單就好!

 

4.2成功的交易者與失敗的賭徒

博弈十誡

下注十要

 

4.3風險衡量與策略評估

資金控管的聖杯?

夏普值極大化與投資組合

夏普值的風險陷阱

 

4.4交易心理(一)真正左右命運的,是自己

交易,是信仰

晚安,死神!

 

4.5交易心理(二)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程式交易四大境界

 

4.6交易心理(三)交易,就該毀神滅佛

毀滅與創造象限

「結論」決定交易員的命運

享受被圍剿的快感

 

4.7交易心理(四)贏家與輸家的心理掙扎

主觀交易者在心中的掙扎

 

4.8交易心理(五)錯誤的循環與不存在的矛盾

循環暴力

思想的箝制

 

4.9交易心理(六)就算毀滅,也不能被擊敗

被擊敗的傳奇:傑西.李佛摩

跟絕望一搏的戰神:邱吉爾

就算毀滅,也不能被擊敗

 

 

The Dark Trader最後的輔佐

 

5.1投資問題大剖析

關於策略問題

關於心理層面

 

5.2資金控管之財務工程理論

5.3最適槓桿的計算──凱利理論、最佳F

5.4獨家交易輔助工具

使用說明

功能說明

報價軟體、DDE接入說明

當沖的秘訣

 

 

 INFO

 ●交易的七大境界

 ●建立一個長期穩定的績效

 ●神奇T理論的創始者:馬丁.舒華茲

 ●賽局理論的幽靈:約翰.納許

 ●60億分之1的「墨菲定律」

 ●資金控管的絕佳案例:倪德厚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