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大漲,突破盤整區間,殖利率開始向上攀升。
美國QE3退場,將減少購債,使十年期美債殖利率創22個月新高。雖然FED重申將維持低利率不變、買債規模不變。但是FED對未來一年美國失業率表現樂觀,柏南克並表示若經濟風險改善、失業率下降,FED將在今年下半年降低購債規模,在明年中結束購債。

0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3.14%。長黑貫穿,債券價格頭部確立,不建議持有公債部位。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下跌2.69%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7.33%
FED
QE3退場措施也優先影響資金流出新興市場債,使其價格重挫。

05

黃金價格下跌6.61%。搶反彈的中國大媽全部都套牢,不要再搶反彈了。美國QE3退場的減少購債措施,對黃金價格造成壓力,使金價創兩年多來新低。

06

原油下跌3.86%。全球經濟趨緩,加上資金退潮,看淡未來表現。

07

基本金屬下跌3.32%。全球經濟趨緩,加上資金退潮,看淡未來表現。

08

農產品上漲0.66%

09

BDI上漲14.11%

10

美元指數上漲2.44%。美國FED QE3縮減購債,上週恐慌指數(VIX)急升,顯示避險需求提升,因而全球資金流入美元避險,造成美元獨強。資金將持續回流美國,看好美元走勢。

11

歐元下跌1.67%。全球經濟趨緩,加上資金退潮,看淡未來表現。

12

澳幣下跌3.46%。澳洲主要貿易夥伴中國的經濟數據壞消息,和資金逃離避險等因素,使澳幣下跌。全球經濟趨緩,加上資金退潮,看淡未來表現。

13  

日幣下跌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