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跌致2.12% 不管是官方或是民間都開始在拋售美國公債,加上市場上對FED退出QE的預期,債券市場不是個好的投資標的。也要注意資金撤出新興市場的跡象 
外國官方投資者拋售237億美元長期美國債券,資金流出規模創200811月以來最高。當時美國正處於金融危機的高峰時期。
IMF
將美國2014經濟增長預期從3.0%下調至2.7%。將2013經濟增長預期維持在1.9%不變。FED應該將大規模債券購買至少持續到2013年年底。

13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44%市場對全球經濟狀況的擔憂,使公債殖利率下跌,價格上漲。

14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下跌0.05%高收益債資金稍微回流,價格小幅下跌。

15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42% 

16


黃金價格上漲0.27%黃金交易產品的持倉量連續十幾週下降,再加上印度提高黃金進口關稅至8%,金價上檔有壓,不建議投資黃金。 

17  

原油上漲1.53%雖然上週原油庫存意外增加,還有中國經濟增長減緩的影響,但美國就業與零售數據表現良好,及中東局勢的不確定性,使油價繼續上升。 
18

 

基本金屬下跌2.86%。空頭走勢。

 

 

19

 

農產品下跌6.31%。空頭走勢。 

 

 

 

 

20

 


BDI
上漲10.84%鐵礦價格的下跌使需求量大增,也使運輸需求大幅增加。 

 

21  

美元指數下跌1.29%

22

歐元上漲0.96%歐元區經濟數據大多符合預期,歐元持續強勢。

23


澳幣上漲0.88%澳洲出口的原物料價格略有反彈跡象,再加上投資人開始認為澳洲央行不會降息,使澳幣稍稍止貶。

24  

日圓 日幣續彈,漲幅3.8% 日本央行沒有進一步貨幣政策,使日圓走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