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國股市下跌1.01% 雖然美國有小型企業信心指數上漲,及初領失業金人數下降,和零售數據表現良好等正面消息,但也因此使投資人更加憂慮FED會開始減少購債。再加上日央行貨幣政策也令市場失望,美股下挫,但仍相對強勢。

02

德國股市下跌1.54%雖然歐洲央行前些日子的減息政策使歐元區投資信心指數上升,但受日本貨幣政策令人失望、擔憂FED縮減QE3規模與全球央行結束貨幣寬鬆政策等的影響,歐股普遍下跌。

03

英國股市下跌1.62%

04

日本股市下跌1.48%
日股上周跌勢趨緩,因為政府退休基金進場增加、索羅斯進場日本股市以及Q1GDP高於預期等利多消息,不過仍敵不過日本央行沒有進一步貨幣政策造成的失望,以及對FED QE3退場的擔憂和市場對全球經濟前景的擔心,致使週五收盤日股仍下跌。

05  

南韓股市下跌1.8%
市場預期FED將減少購債也影響到韓股,造成外資流出,再加上三星的最新產品(Galaxy S4)銷售不如預期,連跌多日,帶動韓股整體表現不佳。

06

 

台灣股市下跌1.95%

 

0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2.16%
馬來西亞也受FED預期減少購債影響,股價修正。

 

 

08

 

中國股市下跌2.21%
中國最新經濟數據表現不盡理想,5CPI上升2.1%,工業生產者價格指數負成長2.9%,創八個月新低,顯示需求不盛,又因FED將減少QE規模,使資金撤出,造成陸股下跌。

 

09

 

印度股市下跌1.29%
印度股市也受FED將減少QE規模影響,外資大量流出印度股市,撤出資金創一年多來新高,使印度股市下挫。

 

 

10

 

巴西股市下跌4.43%
巴西股市持續創新低,肇因於巴西貨幣緊縮與全球資金撤出新興市場。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1.98%
商品價格下跌使俄股下跌至一年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