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下跌2.11% 。資金撤出造成全球股市流出是可預期的,現在要思考的是,下跌後,哪些市場可以接,哪些要避開

02

德國股市下跌4.17%雖然歐元區6PMI創一年新高,6月消費信心略增顯示復甦跡象,但歐洲股市因受柏南克談話內容影響,普遍下挫。
雖然德國6ZEW景氣指數高於預期,但德國央行仍警告德國經濟成長將放緩,再加上市場預期FED下半年將減緩購債,導致德股重挫。

03

英國股市下跌3.05%英國工業國內和出口訂單表現不佳,但5月零售銷售表現良好,數據部分好壞參半,最終,柏南克記者會影響較大,英股因而表現不佳。

04

日本股市上漲4.28%日本4月工業生產與5月進出口均表現良好,顯示日企業活動復甦,而且日央行行長表示將維持量寬與低利率,使日股上週逆勢上漲。

05

南韓股市下跌3.52%雖然南韓央行總裁表示,對南韓今年GDP表現樂觀預期,但美國放出縮減購債規模的信號,以及中國製造業指數創半年新低,南韓股市創近一年新低。

06

台灣股市下跌1.82%

0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3.34%受到FED下半年可能降低購債規模的消息影響,外資繼續撤出馬來西亞股市,股價續跌。

08

中國股市下跌4.11%中國製造業數據表現不佳,中國貨幣市場鬧錢荒,銀行間拆借利率創新高,政府停止向市場提供資金,再加上FED將開始減少QE3的規模,造成陸股重挫。

09

印度股市下跌2.10%由於市場擔憂印度經常帳赤字問題、工業生產不如預期以及印度經濟成長減緩等因素,再加上中國製造業數據創九個月新低,和FED減購談話影響,印度股市下跌。

10

巴西股市下跌4.61%巴西股市持續再創新低,因為巴西經濟復甦情況持續不如預期,而央行為對抗通膨又升息,以及FED將縮減購債規模等消息,使巴西股市繼續下挫。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3.45%。 能源商品價格持續不振,使俄股繼續創新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