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創波段新高後拉回。
FED
將開始採取緊縮政策,債券殖利率將持續上升,及債券價格將會下跌。殖利率上升,將吸引資金回流美國,全球資金大挪移,新興市場的資金將會明顯流出,造成新興市場股匯齊跌的現象。

債券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46%

 

債券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89%

債券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3.81%

債券5  


黃金價格下跌4.95%。兵敗如山倒,黃金早以進入空頭市場,不要再搶反彈。

債券6


原油上漲2.82%。不看好原油後市,不建議持有。

債券7


基本金屬下跌0.89%,破底!中國「錢荒」觸發了基本金屬投資人退出市場,基本金屬指數創三年新低。

債券8  


農產品下跌4.55%。進入空頭走勢,不建議持有。

債券9


BDI
上漲14.02%

債券10


美元指數上漲0.98%。美國採取緊縮政策,美元指數將持續上漲。

債券11


歐元下跌0.82%
歐洲央行執行委員會Benoit Coeure上週表示,預期今年經濟增長仍弱,歐元區整體通膨將维持在2%以下,現在毫無疑問離「撤出」還很遠,將繼續寬鬆貨幣政策。

債券12

 


澳幣下跌1.08%,破底,創新低,澳幣頭部形成,進入空頭走勢。
受到中國經濟放緩影響,澳洲股市和匯市表現疲弱。高盛估計澳洲經濟有20%衰退機率,美國銀行美林預估經濟衰退機率為25%。澳幣下跌有利於澳洲經濟。

債券13  

 

日幣下跌1.44%。
日本央行副總裁巖田規久男上週表示,在面對衝擊,央行將提供大量流動性使市場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