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Job:

台股站上9000,即將挑戰2008年金融風暴以來的新高。外資3萬口多單已維持兩天。

在過去,除了金融風暴外,外資22000口的多單已經極限。且通常已漲了一段,維持不久就要下跌。

4、5月台指期結算的時候,大家都在猜,外資應該是把大盤拉到結算就差不多了,應該不會轉倉到下個月。但才剛轉倉外資的多單部位就加到前所未有的近3萬口多單。恐怕後面的行情還有的瞧~~

散戶的空單還打死不退,這是經典的範例:空頭不死,多頭不止~當外資和散戶的單反向時,這是最棒的指標。外資把散戶軋到認賠時,或許行情才會結束~

大家還不知道大量多單背後的原因是為什麼?

當然,新聞找了許多理由,但或許美股上漲、經濟數據好也都不是理由。因為如此多單背後一定有更大的新聞,只是你我都還不知道而已。

過去不斷和大家說明,外資萬口多單一定不能跟它對作,行情又再證明了一次。這個行情如何以對?以過去的經驗來說,如果外資的多單快速下跌,跌破萬口,那就是該走的時候了~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都是一直保守投資。家族財富基金指標又再次展現了我們的理念:保守中求成長。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10547口;外資淨多單留倉29671口。外資今日買超台35.8億,成交金額964億,加權指數收在8899.9,上漲11.45點。

2014-05-23_163911

2014-05-23_163945

2014-05-23_164049

2014-05-23_164035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